omniture

新声科技亮相CMEF 2023中国医疗器械展持续推广”智慧聆听”助听产品

2023-05-17 14:25 3505

厦门2023年5月17日 /美通社/ -- 5月14日,厦门新声科技有限公司亮相CMEF 2023 中国医疗器械展。作为中国助听器制造的领头羊,新声科技积极参与医疗器械行业的展会盛事,技术交流和学术法规探讨。本次展会,新声科技持续推广其“智慧聆听”产品概念,并带来了全新升级的智慧互联产品Primo DR, Poco MA系列产品。同时新声也带来了其超大功率产品Primo P 系列。19年来,新声科技秉承”让人们听得更好“的企业理念,始终致力于开发让用户买得起用的好的助听产品。

厦门新声科技参加2023年上海CMEF 展会
厦门新声科技参加2023年上海CMEF 展会

Primo DR 和Poco MA 作为新声智慧聆听重要转型产品,以全新升级的专业助听器芯片和语音增强算法为基础,加入了蓝牙音频直流功能和APP自我调节和远程验配功能,有效的满足了更多场景聆听需求与用户需求。据新声产品经理透露,该产品系列还在不断升级中,Poco MA 还将加入无线麦克风与智能充电仓遥控解决方案,助力产品满足用户更加多样化的生活聆听场景,带来更加自然方便的产品交互体验。

新声新品Primo DR 助听器
新声新品Primo DR 助听器

新声科技2020年提出了新声“智慧聆听“产品战略,三步走它包含3个阶段:初期工具化助听器,单一解决助听需求;中期个性化助听器,助听+个性化聆听;成熟期智能化助听器,助听器+自然交互+健康服务。如今新声致力于智慧聆听的第二步智慧健康生态链的耳侧设备。新声科技表示为早日实现个人智能化聆听的美好宏愿,新声愿意站在第一线,勇当冲锋者,同时希望有关业界人士群策群力,共同搭建庞大而复杂的智慧聆听体系,早日实现美好愿景。

新声 智慧聆听“产品三步走战略
新声 智慧聆听“产品三步走战略

作为中国助听器制造的领头羊企业,新声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是国家级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得国家有效专利70多项,并承担多项厦门市重大科技专项,创造多个行业首创。新声为助听器行业技术创新发展开创了新局面,厦门也成为中国助听器制造供应链整合最完整的城市之一。

2013年,新声科技研发的首款可充电锂电池助听器正式面世。现在看来,这是一次“引领式的创新”。此后一年,市面上才陆续出现可充电的助听器。随着技术迭代,助听器不断完善性能,充电一次,可连续使用20个小时。目前,新声科技研发的可充电技术已广泛应用于主流助听器产品中。

作为我国最早介入助听器行业的技术专家之一,新声科技创始人余仕湖一直有个愿望:“把助听器价格打下来”。外资品牌的助听器价格动辄上万元,把许多用户挡在了门外。助听器价格高,除了技术原因以外,也与其验配形式相关。

2018年,新声科技研发的支持自主调节的即买即戴”助听器在美国市场亮相,一推出就获得广泛关注。这一引领式创新对助听器行业来说不蛮为一场革命。使用者通过手机App,就可以进行音量、情景、频段、降噪水平等调试从而获取适合自己的模式。同时,当用户有需要的时候,有资质的专家也可以通过远程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指导和调试。而随着验配流程简化,相关成本压缩,有助于助听器价格回归理性。

随着社会科技的进步,个人的聆听场景呈现了多样化的趋势。不再局限于言语聆听,多媒体音频的聆听和环境聆听的需求也在逐渐展露和扩大。因此带来了多样化的助听辅听聆听产品形态。新声秉承“让人们听得更好”的企业愿景,始终专注研发更经济,更有效、更好用的听力产品,只为让人们买得起,听得更好。不忘初心,坚持创新,新声将为让人们听得更好继续努力奋斗!

消息来源:厦门新声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