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集团宣布将拆分福利与绩效业务

2023-05-15 19:34 2760
  • 受益于充沛现金流的商业模式,此次拆分将诞生两个行业领先的独立公司:索迪斯驻场服务(OSS)和全新的福利与绩效管理服务(BRS)
  • 将使两家公司处于更强有力的位置,执行各自的战略,并在快速增长的市场中充分发挥潜力

上海2023年5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索迪斯集团宣布将通过向索迪斯股东分配福利与绩效管理服务股份的方式,拆分福利与绩效业务,此次拆分将诞生两个行业领先的独立公司:索迪斯驻场服务(OSS)和全新的福利与绩效管理服务(BRS)。

索迪斯集团董事长、总裁苏菲·白龙( Sophie Bellon )说道:

集团的下一步是计划将驻场服务(OSS)与福利与绩效管理服务(BRS)进行拆分,这基于一个强大的战略基础。在更充分授权、更专注的管理和更为集中的资本结构的支持下,两个企业都将处于更有利的地位,推行战略,实现目标,充分释放潜力。

计划通过拆分索迪斯驻场服务和福利与绩效管理服务,在不断增长的市场中创造两个纯粹的、独立的市场领先企业 

索迪斯董事会一致通过将福利与绩效管理服务拆分上市的项目,将通过向索迪斯股东分配福利与绩效管理服务股份的方式,把两个业务部门拆分开。 

白龙家族集团(Bellon SA)表示支持这一项目,并打算继续在这两家公司中长期控股。 

预计拆分工作会在完成几个常规步骤后于2024年进行,包括与员工代表磋商,但仍会受制于市场情况。 

集团表示,将比以往专注于为这两家独立企业提供中期性指引。 

详细的拆分条款将择期提出,交由索迪斯股东大会进行审批。在适当时候,将向索迪斯的债券持有人及其他债权人就此次拆分征求意见。 

强大的战略基础 

通过拆分两个板块的业务, 索迪斯将更快地为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 

作为处于不同市场的独立企业 -- 餐饮与设施管理服务以及员工福利与绩效管理服务,二者在战略上将更加专注于自身所处的市场;

更充分授权的、专注的企业治理将推动业务和财务绩效的提升; 

独立开展各项业务有助于创建专注的员工团队,并通过专门的薪酬机制优化企业的人才吸引力和忠诚度; 

两家公司都将拥有独立的资本结构,为其提供充分的财务灵活性,助力实现战略增长,包括并购等。在拆分时,驻场服务(OSS)和福利与绩效管理服务(BRS)的资本结构也会符合较高的投资评级; 

索迪斯的福利的绩效管理服务(BRS)已经作为独立公司大规模运营,拆分上市预计不会对其产生任何不利影响,且只会产生一次性的拆分成本。 

因各自的业务因素、绩效和股票市场基准,二者的投资情况也不相同,这将确保他们吸引到最合适的投资者。

索迪斯福利与绩效管理服务中国区总裁周力表示

“我很高兴看到这一消息,这将为福利与绩效管理服务注入强大的发展驱动力。我们将基于进入中国市场的20余年间所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扎根、投入,不断丰富产品服务,在更多的城市拓展我们的业务,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成为中国经济腾飞的见证者、参与者、建设者。”

消息来源:索迪斯万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