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携手中国英国商会 共同推动国际学校员工体验及福利发展

2023-03-03 10:13 5501

成都2023年3月2日 /美通社/ -- 生活质量服务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携手中国英国商会,出席其举办的中国院校奖颁奖典礼。中国院校奖由中国英国商会举办,旨在表彰在中国K12国际教育中取得的成就和佳绩。员工发展和福利奖旨在表彰为提升员工专业实力和个人成长做出突出贡献的学校,不断提升员工福祉,并帮助其在日常工作中实现学术、管理、领导力和团队合作的平衡。

在本次中国院校奖的角逐中,令人骄傲的是,共有 6 所索迪斯提供服务的学校入围最终奖项评比,并最终有 3 所学校获得了不同奖项。索迪斯作为员工发展与福利奖的赞助商,在典礼上,索迪斯大中华区教育事业部总监李玲琳为评委会选出的上海耀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颁发该奖项,以表彰该学校在人才培养与发展方面的长期努力。


以人为本 以提高员工健康与福祉为己任

作为员工发展和福利奖项的赞助商,立足于"用心服务每一天,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宗旨,索迪斯一直致力于为所服务的客户及消费者们。为了给客户创造充满支持和包容环境的生活及工作环境,索迪斯持续打造自身竞争力,通过Vita员工福利计划为全球所有符合条件的索迪斯员工提供福利保障,努力达成索迪斯致力于为员工的个人及家庭福祉做出贡献的承诺。

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工作场所无缝的人性化综合服务体验一直是索迪斯的重要方向,通过重塑办公、生活体验,帮助用户最大化发挥潜能。因此索迪斯不断通过数字化与创新转型后的服务能力升级,将其对生活质量始于每一个日常的理解融入到提升用户体验的各个环节中,从前期空间设计、到项目管理、到后期运营;从餐饮服务、一站式设施管理服务、标准化及个性化的办公空间服务解决方案、多维度的健康生活服务等,全方位提高学校、医疗机构及企业办公场所的综合式体验。

索迪斯中国区教育事业部总监李玲琳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携手中国英国商会为获奖学校颁发荣誉,立足于‘用心服务每一天,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宗旨,索迪斯将持续致力于不断为中国的国际、双语、公立学校打造以人为本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怀着对自身员工发展及福祉同样的关切,索迪斯也一直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雇主,努力提高更多人的生活质量。"

消息来源:索迪斯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