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rCap 宣布提交了其普通股二级公开发行的注册说明书

2007-07-11 16:12 2535


阿姆斯特丹7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在飞机和发动机租赁、交易和零件销售领域拥有领先市场地位的综合性全球航空公司 AerCap Holdings N.V. ("AerCap," NYSE: AER) 今天宣布提交了有关二级发行20,000,000股普通股的 F-1 表格注册说明书。这些普通股将由附属于 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L.P. ("Cerberus") 的基金和客户控制的公司负责销售。预计 Cerberus 将授予承销商30天的选择权来再购买多达3,000,000股普通股。在此次发行后,Cerberus 将仍然是 AerCap 的重要股东。AerCap 将不会从此次发行中获得任何收益。

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高盛 (Goldman, Sachs & Co.)、雷曼兄弟公司 (Lehman Brothers Inc.) 和美林 (Merrill Lynch) 担任此次发行的证券包销商的联席经办人兼代表。

此次普通股的发行将只通过招股说明书的形式进行。一旦招股说明书推出,与这次发行有关的初步招股说明书的副本将可通过摩根士丹利获取,该公司地址为 180 Varick Street 2/F, New York, NY 10014,电邮:prospectus@morganstanley.com,电话:1-866-718-1649。

有关这些股票的注册说明书已被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但尚未生效。在该招股说明书生效之前,这些股票将不得对外出售。本新闻稿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亦不代表在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域内可以出售这些证券。在这些地区,根据其证券法,在注册或获得批准之前,此等要约、要约邀请或出售都将是违法的。

AerCap 简介

AerCap 是一家综合的全球性航空公司,在飞机和发动机租赁、贸易以及零件销售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还通过其经认证的维修站提供飞机管理服务;飞机和发动机维护、修理和大修服务以及飞机拆卸服务。AerCap 拥有一个由340多架飞机组成的机队以及一个多样化的民用发动机组合。这些飞机有的为该公司所有,有的是受该公司管理,还有的是仅签了订单还未交付。AerCap 总部位于荷兰,并在爱尔兰、美国、中国和英国设有办事处。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一些不属于历史事实的信息,这些信息属于美国《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在多数情况下,这些前瞻性陈述可通过“可能”、“应该”、“预计”、“计划”、“预期”、“相信”、“估计”、“预测”、“潜在的”以及“继续”之类的术语或这些术语的反面意思或类似措辞来进行鉴别。这些前瞻性陈述不是对未来业绩的实现的保证并受制于一些重大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实际业绩可能会与这些前瞻性声明中的陈述有显著差异。有关这些因素和其他可能影响 AerCap 运营和财务业绩的更多因素的详细信息已在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列出,包括最近提交的20-F表格年度报告。AerCap 呼吁所有有关当事人阅读该报告以便更好地了解众多业务和该公司面临的其他风险。此外,AerCap 不承担任何公开发布这些前瞻性声明作出修改后的结果,这些结果可能被用来反映该新闻稿发布之日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或反映意料之外事件的发生。

消息来源:AerC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