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世界收购公司 (FlatWorld Acquisition) 宣布完成两千两百万美元首次公开募股

2010-12-23 08:49 5679

纽约和英属维尔京群岛罗德城2010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一家专为收购或并购全球商业服务行业或者中国和印度等新兴亚洲市场的经营业务而最新组建的空白支票公司 FlatWorld Acquisition Corp.(简称“该公司”)(OTCBB: FTWAU)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了2200000个单位,每单位定价为10美元,共募集了22000000美元的总收益。首次公开募股中发行的每单位由一股普通股和一个以每普通股11美元的行使价格购买一股普通股的认股权证组成。

该公司已经将22440000美元(包括之前宣布的私人配售的收益),或约每股10.2美元,存进信托公司 Continental Stock Transfer & Trust Company 管理的一个信托账户中。托管的资金只可以释放作为运营基金或者缴税,另外可以释放托管的资金是以下三种情况出现(i)该公司2012年9月9日前完成一项商业交易或者(ii)如果没有在这个时间期限内完成一项商业交易,该公司对任何自愿清算之前的发行中出售的公开股票进行赎回或者(iii)该公司进行清算,

Rodman & Renshaw Capital Group, Inc. (Nasdaq: RODM) 旗下子公司 Rodman & Renshaw, LLC 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合承销商。EarlyBirdCapital, Inc. 和 Ladenburg Thalmann Financial Services Inc. (NYSE Amex: LTS) 旗下子公司 Ladenburg Thalmann & Co. Inc. 担任副承销商。Ellenoff Grossman & Schole LLP 担任该公司的法律顾问,Forbes Hare 担任该公司的英属维尔京群岛法律顾问,而 Loeb & Loeb LLP 则担任承销商的法律顾问。

这些证券将只通过招股说明书发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于2010年12月9日正式宣布与这些单位和标的证券相关的申请上市登记表有效。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购买诱约,在任何此等要约、诱约或出售在各辖区证券法登记或认证之前属于非法行为的辖区内,亦不会出售任何这些债券。投资者可以在此次发行相关的最终招股说明书发布后,登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http://www.sec.gov免费获取招股说明书的副本。此外,此次发行相关招股说明书的副本也可以通过 Rodman & Renshaw, LLC 的招股说明书部门获得,地址:1251 Avenue of the Americas, New York, NY, 10020,电话:+1-212-430-1710 或电邮:prospectus@rodm.com.

FlatWorld Acquisition Corp. 简介

FlatWorld Acquisition Corp. 是一家专为收购或并购全球商业服务行业或者中国和印度等新兴亚洲市场的经营业务而最新组建的空白支票公司。该公司的目标业务将不限于一个特定的行业、地理区域或较低交易价。

公司联系人

Jeffrey A. Valenty
总裁
电话:+1-212-796-4004
电邮:Valenty@FlatWorldCapital.com

中文联系人
David S. Wu
手机:+86-134-8205-3733
电邮:Dwu@FlatWorldCapital.com

消息来源:FlatWorld Acquisition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