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S承诺投入10亿美元用于人工智能驱动的行业解决方案

SAS
2023-05-10 18:19 3249

多年的投资将推动众多行业的云优先解决方案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23年5月10日 /美通社/ -- 分析领域的领导者SAS INNOVATE(简称SAS)将在未来三年投资10亿美元,进一步开发针对特定行业独特需求的先进分析解决方案。 在银行、政府、保险、医疗保健、零售、制造、能源等领域,SAS数十年来专注于为行业挑战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并将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 这种行业承诺和这些解决方案提供的快速价值实现,是让SAS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

SAS_Investment
SAS_Investment

所有行业解决方案都将在 SAS® Viya® 上运行,这是SAS的云原生、大规模并行人工智能和分析平台。

SAS首席执行官Jim Goodnight表示:"企业面临着许多挑战,从经济衰退和供应链紧张的威胁到劳动力短缺和监管变化。 凭借以行业为中心的分析见解,有韧性的机构可以在这些挑战中找到机会。

通过这项投资,SAS将继续支持使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高级分析的公司打击欺诈、管理风险、更好地为客户和公民服务,以及更多。 在提供市场最佳分析的同时,我们始终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创新。"

发创新+业专业知识=为人们分析
这项十亿美元的投资包括直接研发、专注于行业的业务线团队和行业营销工作。 它将资助SAS数据科学家、统计学家和软件开发人员与具有特定行业经验的顾问、系统工程师和营销人员合作的创新工作。

这项投资符合数据分析大众化的趋势。 通过将先进分析的力量交到更多具有不同经验和工作角色的人手中,机构和社会将从中受益。 这就是SAS所说的分析服务于每个地方的每个人。

随着各机构继续采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和物联网(IoT)分析来获得有价值的见解,各种技能水平的人员都可以通过低代码或无代码选项参与分析流程,比如在SAS Viya上运行的解决方案所提供的选项。

数据科学家和统计学家可以使用SAS的行业解决方案,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其他强大的分析中获益。 重要的是,商业分析师可以更好地发现和预防欺诈,城市规划者可以改善公共卫生和安全,医务人员可以加强患者护理,一线工人可以优化制造装配线。

最近的SAS业解决方案
SAS已经提供了各种行业特定的解决方案。 这些项目将通过持续投资得到进一步完善,SAS将开发新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更多需求。

最近一些SAS行业专业知识的例子包括:

驾驭波动性,增强金融服务中的客户体验
去年的经济逆风搅乱了全球市场,逆转了疫情后的反弹,形成了越来越不稳定的风险景观。 为了帮助银行和保险客户应对未来的挑战,SAS收购了Kamakura Corp.,这家金融风险公司以其严谨性而备受推崇,尤其是在综合资产负债表管理方面。

此次收购是SAS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收购,将定量风险管理领域一些最知名的公司加入了SAS的名册。 它还加快了SAS综合风险解决方案套件的发展。 目前,SAS资产负债管理 (ALM)已经为SAS Viya进行了重新调整,帮助银行预测和减轻引发最近银行倒闭的流动性和资产负债表风险。

SAS还将企业决策中的创新列为优先事项。 在统一的人工智能架构上连接孤立的功能,如入职、信用风险、欺诈检测、营销,并使用共享数据和分析,帮助金融公司简化运营复杂性,同时做出更快、更准确的决策,从而提升客户体验。

护纳税人的资金
世界各地的政府每年都因逃税和避税而损失了巨额资金。 这削弱了政府为公民提供基本服务的能力。

SAS税务合规通过对大量税务数据应用高级分析,自动监控和检测不合规和欺诈案件,帮助政府保护其收入流。

因此,政府税务机构可以更早地识别潜在欺诈行为,发现新出现的税务欺诈计划,加快审计速度,从账簿上删除旧的案件。

动荡市场的动态保险定价
保险信息研究所(Insurance Information Institute)将2022年命名为十多年来财产和意外伤害(P&C)保险最糟糕的一年。 根据贝氏评级(AM Best)的研究,在伊恩飓风等灾难中,仅美国P&C行业就承受了265亿美元的承保损失。

为了在复杂的气候风险中生存,保险公司必须提高保费以支撑流动性,在一个已经不稳定的市场中让客户感到沮丧。 快速、准确和无偏见的保费定价对于保持偿付能力和竞争力至关重要,同时也让消费者安心。

SAS动态精算建模提供由机器学习支持的优化数据准备和高度灵活的建模能力。 这有助于保险公司在快速动荡的市场中提供公平的定价。

加速数字健康转型和治疗开发
从推动开发拯救生命的疗法,到改善患者疗效和体验,SAS行业领先的专业知识处于更好的医疗保健的最前沿。

SAS健康在人口健康、运营和财务领域提供行业特定应用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它帮助医疗保健机构提供更安全、更具成本效益的高质量医疗服务。 无论是将患者人群数据转化为分析就绪队列,还是为基于价值的护理和支付模型提供信息,SAS直观的点选界面帮助临床医生和业务分析人员推进医疗保健转型,可视化隐藏在数据中的趋势。

SAS还为临床研究提供支持,从而带来新的治疗和护理方法。 例如,大约90%的临床试验未能按时完成招募。 SAS临床招募模拟使用强大的分析为招募计划提供信息,有助于避免因错过招募目标而导致的毁灭性延误。

预测和规划零售和消费品的需求
零售商和消费品制造商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精确的需求规划。 在人工智能驱动的 SAS智能规划云的帮助下,公司可以更好地预测和解决购物者的需求和运输中断问题。

这个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由SAS Viya分析和机器学习实现端到端的完全自动化,并可在SAS云上使用。 有了它,零售商和消费品公司可以将数据快速转化为价值。

提高电网的可靠性
近三分之一的公用事业停电是由设备故障引起的。 这些故障的维修成本很高,增加了员工进行维修的风险,并导致家庭、学校、工厂等客户断电。

SAS电网守护人工智能(Grid Guardian AI) 分析安装在垃圾车等服务车辆上的物联网传感器的数据流。 这些传感器来自SAS合作伙伴Exacter,读取来自传输线路的射频发射数据。 然后SAS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流分析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

结果呢? 公用事业公司可以在设备发生故障之前更好地了解和预测故障。 他们可以优先安排维护计划,减少服务中断和工作人员受伤,同时提高可靠性。

进负责任的营销和盈利能力
营销人员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要求他们在使用客户数据技术时负责任和透明,同时成为品牌的好管家。 今天,作为一个负责任的营销人员,意味着要考虑到客户对隐私的不断变化的期望,拥抱新兴技术,如生成性人工智能,并能够随时衡量营销项目的价值。

这些条件使得负责任的营销成为当务之急,SAS客户智能360 (Customer Intelligence 360) 可以帮助品牌以负责任的方式使用客户数据、营销技术和资源。 凭借其强大的分析功能,品牌可以建立忠诚度和信任度,确保遵守法律和道德规范,优化营销资产,提高企业盈利能力。

合作伙伴发挥关键作用
SAS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伙伴网络将有助于行业特定解决方案的开发和推出。

微软解决方案领域独立软件开发商销售副总裁Alvaro Celis表示:"数十年来,SAS在创建强大的行业解决方案以及使用SAS Viya将这些解决方案转移到云计算方面一直处于领导地位,这是客户重视我们合作关系的重要原因之一。 通过根据银行、政府、保险、医疗保健和其他行业的精确需求定制人工智能和高级分析,SAS和微软为我们共同的客户创造了至关重要的差异。"

这种合作的一个例子是Azure机密计算,这是一项由微软、SAS和芯片制造商AMD联合推出的新技术,旨在加强保护内存中使用的高度敏感数据。 这项技术可以为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和政府等高度管制行业的客户显著改善隐私和数据安全。

微软Azure上的SAS Viya将很快包括Azure机密计算功能,采用具有SEV-SNP技术的AMD EPYC™处理器。 这将为SAS Viya客户提供更安全的人工智能和云计算平台,以进一步降低泄露风险并加强合规性,同时让客户访问更大的数据池,以建立更强大的分析模型。 新功能最初将在美国、荷兰和爱尔兰推出,随后将进行更大规模的推广。

要了解可以帮助任何规模机构的SAS业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AS.com/en_us/industry.html  

今天的公告是在SAS Innovate上发布的,这是分析领导者SAS的人工智能和分析业务会议。 要了解最新的SAS资讯,请在Twitter上关注 @SASsoftwareNews 。

关于SAS Viya SAS Viya是一个在现代可扩展架构上运行的人工智能、分析和数据管理平台。 这是一款云优先软件,旨在不断交付和更新,给每个地方的每个人带来分析的力量。 SAS Viya将决策艺术与人工智能和高级分析相结合,帮助机构更快地做出更好的决策。

关于SAS SAS是分析领域的领导者。 通过创新的软件和服务,SAS赋能并激励世界各地的客户将数据转化为智能。 SAS赋予您了解的能力(THE POWER TO KNOW®)。

SAS和所有其他SAS Institute Inc.产品或服务的名称是SAS Institution Inc.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注册商标或商标。®表示在美国注册。 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标。 权所有©2023 SAS Ins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

编辑联系人:
Mike Nemecek
SAS

mike.nemecek@sas.com

919-531-5140
sas.com/news

 

 

 

 

消息来源:S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