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S推出全新SaaS产品,助力AI应用快速开发

SAS
2023-09-13 09:36 2401

新的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支持创建在PythonRSAS中开发的React应用和模型

拉斯维加斯2023年9月13日 /美通社/ -- 人工智能(AI)和分析领域领导者SAS,在SAS Explore 技术大会上宣布进一步扩展SAS® Viya® 作为数据、人工智能(AI)和分析旗舰平台的相关能力。 

SAS Viya人工智能、分析和数据管理平台提供低代码、无代码和有代码选项,让各种技能水平的人员都能参与分析过程。
SAS Viya人工智能、分析和数据管理平台提供低代码、无代码和有代码选项,让各种技能水平的人员都能参与分析过程。

本周在SAS Explore技术大会上首次亮相的这些新产品创建了轻量级环境,可实现快速构建AI模型和应用开发,支持多种编程语言,并可即时访问可扩展的云计算资源。 

SAS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Bryan Harris表示:"在当前激烈的竞争环境当中,企业需以结果为导向,而人工智能对于提高人类生产率起到关键作用。我们通过不断开发新产品来扩展SAS® Viya®生态系统,以满足数据科学家和开发人员对提升生产力、加速创新的需要。" 

时随地为任何人提供按需分析服务
Viya生态系统中的新产品包括:

  • SAS Viya工作台(SAS Viya Workbench):提供轻量级开发环境,以云原生、高效和安全的方式快速启动并执行代码。 SAS Viya 工作台支持采用多语言架构,使用户能够以其偏好语言(Python、R或SAS)快速建立其生产就绪式高性能模型。

     作为SAS Viya的配套工具,SAS Viya 工作台还提供了灵活的开发环境,计划支持不同客户端包括:Jupyter Notebook、Visual Studio Code和SAS®Enterprise Guide® 。  SAS Viya 工作台目前处于内部测试阶段,预计于2024年初全面推出。
  • SAS 应用工厂(SAS App Factory- 提供快速应用开发环境,用于目的适用型的AI驱动应用。  该产品对基于React、TypeScript和Postgres构建的云原生技术可实现自动设置和集成,使开发人员能够专注于如何让模型和人工智能驱动的应用程序发挥更大作用。  SAS App Factory计划于2024年全面推出。

AI分析即服务
随着公用事业公司进一步整合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他们必须根据多样化的能源组合来平衡供应。SAS能源预测云(SAS Energy Forecasting Cloud)是首款基于SAS 应用工厂的SAS产品,使公用事业规划人员和管理人员能够汇集大量数据,并生成AI及分析驱动的模型,以预测峰值电力需求并提供更准确的预测。  SAS 能源预测云可生成关于供需情况的预测性见解,以帮助公用事业机构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保持稳定。  

剑桥大学医院正在应用SAS 应用工厂构建解决方案,为医生、患者及其家属带来更理想的结果。 

剑桥大学医院的数据科学家和医疗专业人员正在开发一款能提高肾脏移植成功率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重点关注关键时间窗口,在该窗口中组织病理学家可审查肾脏活检以确定移植的可行性。 该应用使用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对每项活检进行评分,并对候选肾脏进行优先排序,以便组织病理学家能够更快地确定最适合移植的肾脏。

为所有人创建一个灵活协作的人工智能生态系统
SAS Viya的更新迭代,包括新的SaaS产品,专注于确保SAS的强大算法(因其准确性、高性能和可扩展性而得到千百万用户的信任)可以使用既有数据在任何地方运行。

SAS Viya是打造这一灵活的、协作式的AI生态系统的核心。SAS Viya是一个AI、分析和数据管理平台,所有技能水平的人都能够以低代码、无代码和写代码的方式参与到分析流程中。在SAS Viya生态系统以及整个AI和分析生命周期内,开发人员、数据科学家、IT专业人员和业务分析师都可以无缝协作,做出明智的决策。

今日内容是在SAS的技术会议SAS Explore 上发布的。  随时获知关于SAS的最新消息,请在X/Twitter上关注 @SASsoftwareNews。 

消息来源:S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