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真人经典巨制《小美人鱼》全明星配唱阵容曝光

单依纯、阿云嘎、黄绮珊"声"动演绎
单依纯演唱《你的世界》率先发布 奥斯卡巨匠联袂打造华丽音乐

上海2023年5月10日 /美通社/ -- 由中影发行,迪士尼影业出品的真人经典巨制《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即将于5月26日同步北美,登陆内地院线,影片中文版全明星配唱阵容今日发布,官宣海报同时曝光。乐坛人气新星单依纯、"音乐剧王子"阿云嘎、实力唱将黄绮珊倾情加盟,为小美人鱼爱丽儿(Ariel)、王子亚历克(Eric)、海底女巫乌苏拉(Ursula)配唱,"声"动唱响奥斯卡经典旋律及真人版原创金曲。由单依纯演绎的《你的世界》(Part of Your World)首先揭开面纱,已于今日全网上线。由单依纯、阿云嘎、黄绮珊演绎的经典金曲及中文原声音乐专辑、以及中文特别舞台版MV将于5月20日全平台发布,敬请期待


音乐是真人版《小美人鱼》一大璀璨看点。动画版音乐即是不朽经典,曾荣获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最佳原创歌曲等音乐类大奖,由曾多次为迪士尼动画如《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等配乐并荣获八项奥斯卡大奖的电影音乐巨匠艾伦·曼肯(Alan Menken)倾力打造。而真人版不仅有艾伦·曼肯回归,百老汇巨星、天才音乐人"林漫威"林-曼努尔·米兰达(Lin-Manuel Miranda)也全新加盟,两大巨匠将动画版音乐精华升级呈现并打造多首原创歌曲,有望成就新的经典。中文版影片也集结著名歌手单依纯、黄绮珊和阿云嘎以实力唱功和魅力声线勾勒爱情传奇,再添动人看点。

极具人气的新生代实力歌手单依纯为小美人鱼爱丽儿配唱。单依纯在各大头部音综中带来过许多惊艳的舞台,备受观众喜爱和认可,是冉冉升起的乐坛当红新星。她的声线富有辨识度,唱功张弛有度,情感表达细腻,其青春少女的特质也与爱丽儿相通。今日上线的《你的世界》即是影片经典金曲之一,单依纯以动人演绎唱响爱丽儿渴望探索未知世界的心声,纯粹而热情的青春底色引人共鸣。


在音乐剧领域超具实力与影响力的阿云嘎则"化身"王子亚历克。阿云嘎是著名的音乐剧演员和歌手,在《剧院魅影》、《罗密欧与朱丽叶》等多部知名音乐剧中文版中担当男主角,在乐坛众多领域取得成就的同时也获得广大乐迷和非乐迷的喜爱。无论是俊朗高大的形象还是清亮贵气的声线,阿云嘎都与王子的形象不谋而合。由其演唱的《狂野未知海域》(Wild Uncharted Waters)由音乐巨匠艾伦·曼肯谱曲,林-曼努尔·米兰达填词,将于5月20日发布,这也是真人版原创歌曲之一。


以实力唱功著称的著名歌手黄绮珊为海底女巫乌苏拉配唱。黄绮珊自2013年的《我是歌手》被大众熟知,2023年首登央视春晚带来《是妈妈是女儿》震撼人心。黄绮珊的声线浑厚而富于韧性,兼具惊人的爆发力和演唱技巧,可以轻松驾驭各种类型的角色,在《小美人鱼》中对乌苏拉的张扬霸气、狡黠多变进行了淋漓尽致的诠释。由黄绮珊配唱的《可怜的灵魂》(Poor Unfortunate Souls)将于5月20日公开。


而在音乐之外,真人版《小美人鱼》更具备精彩纷呈的多重看点。影片不但唯美再现经典的爱情传奇,还将聚焦年轻少女的蜕变成长;不但打造了美不胜收的海底世界和滨海王国等绝美场景,还将奉献华丽升级的歌舞场面和魔法大战等视觉奇观,是一场既赏心悦目又感动启迪心灵的美妙旅途。奥斯卡名导罗伯·马歇尔(Rob Marshall)与曾打造《阿拉丁》、《美女与野兽》等奥斯卡佳作的迪士尼金牌团队携手合作,频频入选必看榜单的年度巨制不可错过

5月26日,真人版《小美人鱼》将以2D,3D, CINITY,IMAX,Dolby,中国巨幕版本登陆内地影院,邀观众走进美轮美奂的童话世界,感受叩动心扉的美妙旋律,见证魅力永恒的经典爱情传奇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