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真人经典巨制《小美人鱼》举行盛大中国首映礼

单依纯、阿云嘎华丽亮相唱响金曲 黄绮珊“云”现身助阵

奥斯卡金牌团队倾力打造“声”动演绎焕新经典

上海2023年5月24日 /美通社/ --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根据迪士尼同名动画改编的真人经典巨制《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于5月23日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举行盛大的中国首映礼。影片中文主题曲配唱嘉宾著名歌手单依纯、阿云嘎惊喜亮相,更在现场唱响来自影片的经典旋律和全新金曲,在欣赏了精彩的声动演绎之后,千名受邀媒体和嘉宾共赴美妙的海底之旅,见证历久弥新的浪漫经典。


此前,迪士尼影业宣布了这一金牌配唱阵容,邀请乐坛人气新星单依纯、“音乐剧王子”阿云嘎、实力唱将黄绮珊倾情加盟,为小美人鱼爱丽儿(Ariel)、王子亚历克(Eric)、海底女巫乌苏拉(Ursula)配唱。三位实力唱功各具魅力的声线,深情勾勒了这一爱情传奇,深得业内、媒体以及影迷粉丝的一致好评,为影片再添看点。首映礼上,单依纯、阿云嘎惊喜亮相,与现场观众分享幕后故事,为片中反派乌苏拉配唱的黄绮珊特别录制了视频向现场观众问候。舞台上,单依纯和阿云嘎分别化身爱丽儿、亚历克王子,携手唱响各自代表曲目《你的世界》(Part Of Your World)、《狂野未知的海域》(Wild Uncharted Waters)组合而成的精选版金曲,并共同唱响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在那海底》(Under The Sea)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千名受邀媒体和嘉宾共同见证了真人版《小美人鱼》的内地大银幕首秀,深度沉浸于奇丽梦幻的童话世界,现场观众对影片的视听效果、精彩故事、动人歌舞和振奋心灵的精神力量高频点赞。此前解禁的影片社交媒体口碑获得好评如潮,盛赞影片视效“华丽惊艳”、音乐歌舞“美出天际”、“可以循环播放这个版本的主题曲一整天”;剧情改编“保留了我们所熟知和喜爱的故事主线和精神内核”,是不可错过的品质大片和视听盛宴。北美地区票房预售成绩惊人,首周末开画票房预测高达9000万至1.1亿美元。


作为拥有多重看点的年度巨制,《小美人鱼》不仅是迪士尼传世动画的焕新升级,也是继《美女与野兽》、《阿拉丁》等之后,迪士尼真人经典系列的重磅新作。由奥斯卡名导携金牌团队豪华阵容倾力打造;一场惊艳银幕的视听盛宴,唯美绚丽的深海国度满足对童话世界的所有想象;音乐旋律亦大放异彩,经典旋律华丽升级,加以多首原创歌曲,有望再造传唱金曲。

风靡全球数十年的不朽经典焕新升级,超豪华奥斯卡班底打造的年度巨制由此启航,真人版《小美人鱼》即将于5月26日以2D,3D,CINITY,IMAX,Dolby,中国巨幕版本登陆内地影院,畅游奇幻海洋见证经典爱情,专属大银幕的视听盛宴相约五月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