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电影九部佳片参展北京国际电影节

 "漫威英雄" "迪士尼公主"齐集电影盛会 联袂呈现大银幕饕餮盛宴

北京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迪士尼电影与第13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日前联合宣布,由漫威影业出品的四部"漫威电影宇宙"重磅之作《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银河护卫队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2)、《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以及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五部"公主系列"真人版经典作品《沉睡魔咒》(Maleficent)、《灰姑娘》(Cinderella)、《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阿拉丁》(Aladdin)、《花木兰》(Mulan),共九部佳片将联袂加盟北影节"嘉年华-系列饕餮"单元展映,排片表同时发布。第13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于2023年4月20日至29日举行,并将于4月18日中午12点开启线上售票。

此次"漫威超级英雄"和"迪士尼公主"系列片单共同参展北影节,组成无比豪华的展映阵容,可谓"真饕餮",不容错过。其中,尤其值得影迷期待的是,《银河护卫队》系列将带来马拉松特别连映活动,在连刷两部《银河护卫队》系列前作的同时,漫威影业全新力作《银河护卫队3》(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3)的独家精彩片段将在本次活动现场首次曝光。

"宇宙天团"再聚大银幕 IMAX《银河护卫队》马拉松特别连映惊喜"连连"

在众多漫威超级英雄之中,"宇宙天团"银河护卫队拥有着超高人气,其系列电影《银河护卫队》和《银河护卫队2》凭借着不同寻常的角色设定、眼花缭乱的精彩特效、古怪爆笑的故事情节、百听不厌的劲歌金曲,成为了漫威电影宇宙中风格颇为独树一帜的系列。该系列的收官之作《银河护卫队3》即将5月5日全国上映,"宇宙天团"将最后一次集结,奏响银河终章。

在开启与银河护卫队最后的旅程之前,北影节展映将特别呈现四部相关的漫威重磅影片《银河护卫队》、《银河护卫队2》、《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邀请影迷们走进影院重温与"宇宙天团"一起走过的近十年的旅程。影迷们将在大银幕上回味他们手握无限原石霸气守护银河系的英雄时刻,见证他们与复仇者联盟并肩迎战灭霸的燃爆场面,当然也少不了欣赏星爵帅气的舞姿和超级酷炫的劲歌金曲,相信此番重温将让大家对即将上映的《银河护卫队3》的期待更加拉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映期间将于4月22日举办IMAX《银河护卫队》马拉松特别连映,仅此一场,观众们不仅将在IMAX影厅一口气连刷大受好评的两部系列前作,尽享极致沉浸的观影体验,赢得精美电影周边,更将超前观赏到《银河护卫队3》独家片段,能在上映前足足两周一窥新片IMAX版精彩片段,可谓超级福利!

北京电影节漫威电影特别展映排片表
北京电影节漫威电影特别展映排片表

真人版迪士尼公主经典巨制再唤美好回忆 在璀璨经典之中重逢爱与勇敢

"迪士尼公主系列"动画电影在众多影迷的心中,可谓迪士尼电影的代名词之一。在这些经典动画陪伴着影迷长大,也成为了大家心中珍视的美好和经典。近些年来,迪士尼影业将经典重新演绎,拍摄成真人版搬上大银幕,无论是在表现形式上还是剧情上都进行了大胆创新,精雕细琢、制作精美的场景与装扮也令人赞叹,迪士尼经典动画真人版已成为直面自我勇敢追梦和超高制作水准的代名词。

此次北影节展映,五部迪士尼公主系列真人版电影《沉睡魔咒》、《灰姑娘》、《美女与野兽》、《阿拉丁》、《花木兰》全员出动,五段细腻温馨、美轮美奂的浪漫故事,五位自带气场、绽放自信魅力的公主将再度带来温暖和治愈,让人坚信生命中令人感动的美好力量。

作为迪士尼经典动画真人版的最新力作,《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已宣布定档于5月26日登陆内地院线。从家喻户晓的安徒生童话中汲取灵感,《小美人鱼》展现了人鱼公主爱丽儿(Ariel)的动人冒险故事。奥斯卡名导携众多金像奖获奖者在内的幕后班底,为影片保驾护航。八次斩获奥斯卡的传奇音乐人艾伦·曼肯(Alan Menken),与百老汇大咖林-曼努尔·米兰达(Lin-Manuel Miranda)强强联手,演绎经典旋律与全新金曲。

北京电影节迪士尼经典系列特别展映排片表
北京电影节迪士尼经典系列特别展映排片表

根据今天发布的排片表,由漫威影业和迪士尼影业分别出品的九部佳作将于4月20日至29日登陆北京各大影院,展映影票将于4月18日12:00时起在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售票平台"猫眼"正式开售。

荡气回肠、气势恢宏的英雄史诗;剑走偏锋、走心爆笑的银河冒险;浪漫动人、爱与勇敢的经典再现;来自漫威影业及迪士尼影业的九部佳作,将于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为广大影迷倾情呈现!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