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融创海世界以“旅游+体育”助力产业场景新升级

2023-11-21 18:29 5546

重庆2023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11月18日-19日,2023年中国美人鱼公开赛融创海世界重庆站圆满收官,40余位选手精彩的表现为2023年年度收官站画下圆满的句号。本次大赛除了颁发重庆站男子组、女子组、团体组各项目奖项外,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也为融创主题娱乐颁发了"2023年中国美人鱼公开赛最佳赛事运营服务奖",在颁奖礼上总局领导高度认可了融创主题娱乐团队在赛事运营以及对提升美人鱼运动在大众认知中起到的巨大积极作用,也表示期待未来融创主题娱乐在潜水运动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这项运动。

“2023年中国美人鱼公开赛融创海世界重庆站“圆满收官
“2023年中国美人鱼公开赛融创海世界重庆站“圆满收官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为融创主题娱乐颁发证书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为融创主题娱乐颁发证书

融创海世界与美人鱼大赛已经携手走过4座城市。自2022年9月首场中国美人鱼公开赛在南昌融创海世界举办,几十位美人鱼选手在南昌融创海世界深度达12米的501展缸内比拼;今年4月无锡融创海世界再一次作为年度揭幕站举办该赛事,赛事外无锡融创海世界通过小小美人鱼招募,冠军团队返场秀等系列活动将美人鱼运动进行全年龄层科普及传播;23年6月中国美人鱼公开赛第一次走进高原地区,来到昆明融创海世界,众多顶级选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最具民族风情的水下视觉盛宴;23年11月中国美人鱼公开赛来到重庆融创海世界,年度收官站以雄雄山水再次让大赛沸腾。

2023年中国美人鱼公开赛比赛现场图
2023年中国美人鱼公开赛比赛现场图

美人鱼潜水运动是一项具有趣味性与创新性的新兴水上运动,选手需要通过闭气在水下潜游,并完成相应的水下动作组合。在国内许多美人鱼潜水运动爱好者往往都是在淡水场地进行日常训练,但由于海水与淡水的浮力不同,下潜的技巧也会有所差异,另外在场景环境及生物多样性上,淡水场地往往较为单一,因此更多的美人鱼潜水爱好者希望在海水环境中畅游,感受更加真实的水下世界。

重庆融创海世界-大洋展区展缸
重庆融创海世界-大洋展区展缸

"旅游+体育" 助力产业升级,打造都市消费新场景

融创主题娱乐秉承"以欢乐基因链接美好体验新生态"的理念,一直致力于将欢乐文化注入多元欢乐场景,以 "一程多站式" 体验平台,为全年龄层人群提供不同需要的城市微度假服务,为中国家庭提供休闲度假美好体验。近年在传统主题游乐园、海洋馆、水上乐园同质化经营下,融创主题娱乐不断探索、突破,以"旅游+"为抓手进行服务与场景的多元化创新。2019年融创海世界便成立潜水俱乐部,通过场景化复用,在学生研学、青年人潜水及周边产品引入,中老年团队出游及生物摄影等方面多元化经营,为市民提供不同于传统的城市海底世界。

无锡融创乐园-大湖秀
无锡融创乐园-大湖秀

随着2023年11月13日文化和旅游部印发《国内旅游提升计划(2023—2025年)》并提出要打造优质旅游目的地,促进旅游新业态有序发展,推进"旅游+"和"+旅游",促进旅游与文化、体育、农业、交通、商业等领域深度融合。未来,融创主题娱乐也将在多个业态持续深化,打造各项"旅游+"服务,通过多元化的服务与当代年轻人对话,为消费者带来"惊喜常在,体验常新"的美好与欢乐。

消息来源:融创主题娱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