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 100 周年:le Concert Evénement

G1 Production/Disney 100 Concert
2023-02-27 22:37 4945

迪士尼即将迎来其 100 周年纪念庆典 让我们共同庆祝这一世纪魔法传奇

法国斯特拉斯堡2023年2月27日 /美通社/ -- 迪士尼 100 周年纪念活动将在巴黎举行,届时将有 5 万多名观众同时观看,这将是全球场面最为宏大、最令人不可思议的盛事。

The official Disney 100 concert poster
The official Disney 100 concert poster

重温迪士尼经典及传奇旋律,届时,将有 500 多名艺术家上台倾情表演,更有由 150 多名音乐家组成的爱乐乐团、350 名合唱团歌手、舞者、独唱歌手和特别嘉宾锦上添花……共同献上一场将近 3 个小时的歌舞盛会。

11  11 日和 12 日将在巴黎举行两场演出,庆祝电影和音乐纳入文化遗产和集体潜意识 100 周年。  这将是一个绝佳机会,通过全球迪士尼歌曲串烧,再现曾经风靡一时的经典歌曲和场景。

这将是一场特别的表演,电影人物形象将投屏到大屏幕上,伴随着大量特效、灯光、激光和惊喜渲染,让您在这场令人难忘的活动中流连忘返!

现场将演奏迪士尼最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灰姑娘》;《阿拉丁》;《小美人鱼》;《狮子王》;《美女与野兽》;《海洋奇缘》;《冰雪奇缘》;《花木兰》;《泰山》;《魔法满屋》等等……还有漫威、皮克斯和《星球大战》宇宙中的动听音乐。

无论是想体验怀旧还是梦幻时光,无论是与朋友还是家人共享,巴黎迪士尼 100 周年音乐会都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盛事。

实用信息:

日期:2023 年 11 月 11 日和 12 日

地点: Paris La Défense Arena 

票务:disney100paris.com 或 ticketmaster.com 或 parisladefense-arena.com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新闻关系服务部: 

Noiizy Agency 
Maureen LABBAYE - maureen@noiizy.com

 

 

消息来源:G1 Production/Disney 100 Conce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