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布扎比将其国际金融区扩大十倍

Abu Dhabi Global Market (ADGM)
2023-05-09 20:03 3458
  • 除了目前在阿玛尔岛(Al Maryah)的管辖区外,阿联酋内阁决议将阿布扎比全球市场(ADGM)的管辖范围扩大到阿尔雷姆岛(Al Reem),创建了世界上最大的集中式金融区之一,总面积达1438顷(约14377750.8平方米)。 
  • 除了最近公布的2022年的成就外,ADGM辖范围的扩大也证明了它是该地区增长最快的国际金融公司(IFC)。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3年5月9日 /美通社/ -- 随着阿联酋内阁2023年第41号决议的发布以扩大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国际金融中心ADGM的管辖范围,阿布扎比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国际金融区之一。这将是阿联酋经济愿景的一部分,即将其蓬勃发展的金融部门列为其多元化战略的重点领域之一。 该决议还强调了ADGM的2023-2027年增长战略,该战略旨在发展阿布扎比的金融业并将其定位为领先的全球城市,该行业成为其GDP的主要贡献者。

随着阿尔雷姆岛的加入,ADGM的总地理面积将增加到近1438公顷(约14377750.8平方米),ADGM金融区的面积将是其目前覆盖区的十倍。

该决议将ADGM作为金融自由区的管辖范围扩展到阿尔雷姆岛,该岛毗邻其目前的阿玛尔岛所在地,此举是由于是众多国际公司选择阿布扎比作为全球扩张和发展业务的首选目的地的需求不断增加。 一个符合条件的商业实体位于金融自由区的管辖范围内,就可以从其符合条件的收入中享受0%的优惠企业税率。

阿布扎比经济发展部和ADGM主席Ahmed Jasim Al Zaabi阁下在评论这一重要里程碑时表示:“根据建立我们多元化的未来经济,以金融业为核心的明智领导力愿景,全球金融机构,家族办公室,企业家和领先的金融科技人才继续选择ADGM作为他们获得阿布扎比深厚的资本池和各种投资机会的地点。”

他继续强调:“阿玛尔岛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国际金融中心,占用率已超过95%,众多国际公司希望在这里扩大或建立业务足迹。 我们已经优先排序我们正在进行的努力,以继续发展来适应这种不断增长的需求。 阿玛尔规模较大的邻岛阿尔雷姆岛也提供了丰富的机会,可以使用各种办公空间和世界一流的住宅、教育、医疗和生活设施。 阿玛尔岛和阿尔雷姆岛将作为ADGM共同成为全球金融中心最具吸引力的生活和工作场所之一。”

他补充道:“这次扩张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让阿布扎比巩固其作为世界领先的国际金融中心和全球首选目的地的地位。 将我们在这两个岛屿上的普通法管辖权和开创性的监管框架起来,将释放出更大的经济机会。 我们期待与我们所有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就如何共同努力实现这一伟大抱负进行接洽。”

在短短八年的时间里,ADGM已经发展到在ADGM广场支持1400个经营实体、5500个营业执照和11000名员工。 去年,ADGM的资产管理规模实现了创纪录的56%增长,有效许可增长了30%。 

如今,阿布扎比作为该地区的猎鹰经济而腾飞,并以"资本之都"的身分而备受关注,拥有数万亿美元资产管理规模的最大主权财富基金以及广泛的风险投资和家族办公室网络。 除了最近公布的2022年成就外,ADGM管辖范围的扩大证明它是该地区增长最快的国际金融公司。

ADGM及其当局目前正在与主要政府利益相关者和其他地方当局合作,以敲定必要的过渡安排,这涵盖目前在阿尔雷姆岛运营的所有实体的活动,包括从事金融服务行业的实体。 相关的ADGM当局将在适当的时候就过渡进程联系阿尔雷姆岛社区。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dgm.com/alreemisland

联系人:

Edelman Smithfield中东地区负责人
Simon Hailes
手机:+971 50 973 1173
电子邮箱: simon.hailes@edelmansmithfield.com


ADGM企业传播部Kaja Mhisen
电子邮箱:media@adgm.com

 

 

 

消息来源:Abu Dhabi Global Market (ADG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