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创领航 触达全球 -- 科兴制药频频亮相国际展会

2023-05-08 19:12 4071

深圳2023年5月8日 /美通社/ -- 随着国际化逐步成为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各企业出海力度加大,中国药企与海外客户的交流也愈发频繁。近期,科创板上市公司科兴制药(股票代码:688136)频频亮相海外各大医药盛会,科兴制药国外营销事业部盛装参展并与国内外客户洽谈合作、开拓商机、达成意向。

CPHI North America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在CPHI北美国际制药原料展览会这个难得的“流量”聚集地,科兴制药会前充分备展,一经亮相便吸引众多客户围观,当天展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不乏海外多家知名企业。科兴制药参展团队与众多新老客户面对面交流,发现市场新需求、挖掘海外合作商机、洞悉行业前沿信息,也与不少新客户建立了联系。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作为全球最大的制药行业专业展览会,CPHI North America已经成功举办6届,仅此次展会就成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约350多家参展商,汇集了如Pfizer CentreOne、Lonza、Aspen API等众多一流制药企业的参与,大会现场也向参会者展示了整个药品供应链全过程,从活性药物成分(API)和制药包装设备(P-MEC)到最终的制剂(FDF)等等,成为美洲各地医药原料行业从业者的大聚会。

43届肾病年会

在展会上收获新客户、开拓新商机,是药企“走出去”的重要发力点。

同样,在菲律宾肾科疾病委员会举办的第43届肾病年会上,科兴制药携重磅产品 -- 依普定(EPO)亮相。

时别三年,科兴制药对本次肾病年会极为重视,前期密切联系菲律宾客户并全力备展,外销团队更远赴现场接待来访专家及医药同行超百余人。科兴制药与众多参展嘉宾一起围绕公司现有产品及研发管线、前沿肾科治疗技术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增强与菲律宾客户之间的信任与粘性,使双方合作关系更为稳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此次会议对探寻肾科领域其他平台化产品的潜在合作机会、深化菲律宾市场肾科专家对科兴制药品牌的认知、提升EPO在菲律宾的品牌影响力都起到重要作用。目前科兴在菲律宾肾科领域已形成明显的市场竞争优势,经与菲律宾客户的共同努力,EPO在菲律宾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

凭借自身超过20年的海外商业化经验,以及在各类国际性医药展会上的频繁亮相,不断增强国内外客户对科兴制药海外商业化的信心,进一步巩固科兴制药在国际医药供应链体系中的优势地位。作为国内药企出海的优质合作伙伴,科兴制药在海外注册、合规审计、营销网络等方面具备领先的专业经验。2021年以来,海昶生物、迈博太科、东曜药业、海正生物、通化东宝等知名药企,先后与科兴制药就白蛋白紫杉醇、英夫利昔单抗、贝伐珠单抗、阿达木单抗、利拉鲁肽等重磅药物达成海外商业化合作。未来,科兴制药将继续秉承“精益制药、精益用药、守护健康”的使命,专注药品品质,坚守科创信念,助力中国生物药出海,造福全球患者。

消息来源:科兴制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