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德达医院顺利通过中国胸痛中心认证

2023-05-08 10:28 3237

上海2023年5月8日 /美通社/ -- 4月20-23日,第二十六届全国介入心脏病学论坛暨第十二届中国胸痛中心大会(CCIF & CCPCC2023)在西安盛大召开,会上为2022年以及2023年第一批次胸痛救治单元通过验收参会单位进行授牌。期间,众多专家与全体与会者进行线下互动,场面非常热烈。

上海德达医院临床管理及合规总监张兰主任,急诊科主任董艳梅,心内科巩雪医生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回顾一年多的认证过程中,上海德达医院院领导高度重视,给予大力支持。组建专家委员会和多学科管理团队,相关科室密切配合,整合资源、优化流程,完善了疫情期间胸痛诊治规范管理路径及流程图,开展多场全院及各医联体医院相关培训,最终凭借成熟的组织架构、专业的胸痛医护团队、紧密协作的多学科联合诊疗模式、科学的管理模式以及以主动脉夹层为特色的救治病种,顺利通过胸痛中心认证。

上海德达医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强化多学科协作,不断优化救治流程,畅通绿色通道、加强建立区域协同救治网络,进一步推进胸痛中心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急危重症救治能力。

消息来源:上海德达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