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GUS宣布公司品牌重塑,将更名为"ADVANCION"

ANGUS Chemical Company
2023-05-05 00:54 3855

新名称和品牌反映了公司向生命科学、个人护理和其他重要市场的全球领先特种原料生产商的战略转型

伊利诺伊州布法罗格罗夫2023年5月5日 /美通社/ -- ANGUS Chemical Company("ANGUS"或"公司")今天公布了一个新名称和徽标,作为广泛的企业品牌重塑计划的一部分。 该公司作为ANGUS运营了40多年,将进行品牌重塑并更名为"Advancion"。 Advancion的名称反映了公司的重大转型,成为全球领先的生物技术、制药、家庭和个人护理以及其他面向消费者和工业市场的基本原料生产商。

总裁暨首席执行官David Neuberger表示:「从材料科学到分子生物学,我们是一家建立在数十年精确性和独创性之上的公司。 我们今天开发和生产的高质量、高纯度原料正在帮助世界上最重要的行业应对未来新出现的挑战。 我们是同一个组织、拥有相同的所有权、领导层和敬业的员工团队。 我们向Advancion名称和品牌的过渡将更清楚地代表我们的身分和我们的工作——高价值消耗品和原料的设计者和生产商,这些产品有助于丰富生活,使我们的客户推动世界进步。」

ANGUS是Ardian和Golden Gate Capital的投资组合公司,为全球最大的生命科学缓冲剂和其他专有化学品供应商之一。 该公司的特种原料有助于提高最终用途配方中的产品性能、质量、一致性、耐久性、稳定性和其他重要属性。 通过最近收购Expression Systems,ANGUS还生产创新的细胞培养基配方、细胞系、分子工具和试剂,为包括细胞和基因疗法在内的高增长生物制剂领域提供服务。

公司计划于2023年8月完成向新的Advancion名称和品牌标识的过渡。 Advancion品牌演变的初始元素包括灵感来自公司独特原料的多功能性和泛用性的新标志设计,以及清新、现代的调色板。 此外,angus.com/rebranding上有一个品牌重塑资源页面,一旦可用,客户和供应商就可以直接访问与品牌转型相关的所有通讯、样本文件和常见问题。

消息来源:ANGUS Chemical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