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2011年1月班即将开课

2010-12-29 12:41 3783

上海2010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通货膨胀压力将促使企业更加重视转变管理思维,具备高级财务管理能力的人才将成为2011年的市场紧缺人才。以培养具备国际财会管理综合能力的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2011年1月班即将开课,为财会人士指点职业发展迷雾,提升发展动力。

2010年末,来自各方的消息都预示着通货膨胀在不断加重。不少大型企业的财务官都在成本管理上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企业处于高成本管理期,决定了企业管理者需要在成本管理思路上有所改变,而传统财会管理模式恰恰缺乏对企业日常成本运行的有力控制。业内人士预测,明年甚至后年过高的物价涨幅对企业的影响将比今年更加凸显,加上热钱涌入,财务官们应对物价上涨的挑战将变得异常严峻。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比对财会行业内的各项调查数据后认为,企业可以通过对项目实施目标成本控制,部分消化成本上涨因素,转移通货膨胀的压力,同时重点加大战略成本的管控力度和管控空间。实行目标成本管理是一个减少成本的有效选择。企业如何加强成本管理,财务管理者如何改变传统的财会观念,引进国际水准的财会操作和解决方案,这将是2011年亟需关注的问题,在未来将成为决定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自1997年进入中国,致力于推广财会标准的国际化与本地化,为中国企业推广高效先进的成本管理理念和企业管理的实践方法。美都教育作为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全权负责 AIA 课程的培训和考试,有效确保 AIA 的教学质量。美都 AIA 各门课程考试通过率超过 AIA 全球考试通过率,平均超过75%。接受过 AIA 资格课程培训的学员,其职业发展潜力都获得了极大的提升。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2011年1月课程班即将于1月15日开课,教学地址为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徐汇校区,中山西路2230号)。有志于进入财会、金融、证券、投资、银行、管理、商业等学科领域深造的人士都可报名,入学所需资料为入学报名表、相关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及证件照片,具体细则可咨询 400 820 2803,或登录http://www.aiaworldwide.com.cn/

消息来源:美都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