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私有制和长期战略推动Lockton实现两位数增长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2023年6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独立私营保险经纪公司Lockton公布,在截至2023年4月30日的财年里,按固定汇率计算,公司收入增长17%,其中有机收入增长16%。 Lockton实现全球收入31亿美元,而2022财年全球收入为27亿美元。 收入增长指标以固定汇率计算。

听取Lockton首席执行官Peter Clune讲述Lockton取得成功的原因。
听取Lockton首席执行官Peter Clune讲述Lockton取得成功的原因。

公司实现了2023财年收入的强劲增长,同时上一财年有机收入增长27%,创下历史新高。 Lockton的美国业务、国际业务和全球再保险业务均实现了两位数的有机增长,体现了其日益多元化平台的优势。 

执行主席Ron Lockton表示:"Lockton家族很自豪能够世代延续公司的私有制。 我们对降低股东利润的持续承诺,以及对服务、文化和增长的再投资,为我们员工带来了巨大的动力和机会。 我们团队热衷于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这一增长是他们激情的直接结果。"

2023财年,Lockton在哥伦比亚、阿曼和瑞典设立了新办事处,扩大了其地理覆盖范围,并通过最近收购 THB Brazil加强了其在巴西的业务。 除此之外,公司还在网络保险、私人风险解决方案、海上保险及金融服务解决方案领域,进行了重大投资并招募顶尖人才。 Lockton的福利实践也转变为人员解决方案,反映了其通过改善员工生活来帮助客户取得更大成功的整体方法。 

首席执行官Peter Clune表示:"Jack Lockton于1966创立了Lockton公司。他相信,以客户为中心、营造关爱文化、赋予员工权力和保持私有制等举措的结合,将为客户和杰出人才打造一个特殊场所。 我们坚守他的商业理念和员工意愿,因此实现了指数级的增长。"

Lockton屡获殊荣的文化在全球范围内广受认可,包括在澳大利亚和墨西哥被评为最佳工作场所、被英国b-Heard授予最高荣誉、连续14年被评为保险业最佳工作场所、连续三年被评为美国最佳管理公司。 

消息来源:Lockt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