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程无忧郑重申明:前程无忧既不裁员,也不搬迁总部

2010-12-29 09:01 10044

上海2010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有网站对外宣称 《消息称前程无忧年底实施“减员增效”裁员计划》,其内容纯属子虚乌有,严重违背事实。前程无忧已经责成源网站撤除该文章内容,但是由于此文已被其他网站转载,其影响仍然存在,前程无忧对此作出郑重申明:

前程无忧目前的经营状况非常良好,根据前程无忧2010年三季度财报对全年的经营业绩预测,2010年全年收入将超过人民币10亿元,比2009年全年增长约30%,税后盈利(NON-GAAP EARNING)约人民币2.5亿元,同比增长75%,股价从金融危机时的6美元增长到现在的50美元。前程无忧已于2010年在武汉成立新的呼叫中心及运营中心,预计人数的规模可达到1000人。根据摩根斯坦利等多家第三方机构分析,前程无忧在行业内市场份额稳占第一。在如此良好的业绩下,前程无忧既没有搬迁总部的打算,也不会进行裁员。

前程无忧感谢广大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对此的关心和长期的支持,也欢迎广大用户和媒体监督,同时决不姑息不实、恶意中伤的报道,前程无忧将保留对诽谤者的法律追诉的权利。

消息来源:前程无忧
相关股票:
NASDAQ:JO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