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物浦成首家获BSI可持续活动标准认证的英超足球俱乐部

2023-04-28 11:15 3577

英国利物浦2023年4月27日 /美通社/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可持续发展管理体系经由业务改进和标准公司——英国标准协会BSI审核,通过了ISO 20121认证,验证了该组织的可持续发展承诺。该方案表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在计划、管理和交付等环节都考虑到了环境、社会和经济影响。

BSI认证是在对俱乐部的可持续发展管理系统进行全面审核后授予的,这是一个严格的过程,它着眼于整个组织,不仅考察比赛日的活动,还关注支持俱乐部可持续发展战略 The Red Way 实施的运营框架。2021年底,BSI的可持续发展专家在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开展了审核工作,所有场地都经过独立评估,以审核活动、产品和服务是否满足可持续发展标准。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运营副总裁Hannah Simpkins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获得ISO 20121认证,这对俱乐部来说是一项了不起的荣誉,也是对‘红色之路(The Red Way)'战略的认可。这一标准为我们在实现体育活动可持续性方面所采取的方法提供了可信度。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团队付出了大量的努力,才获得 BSI 的认证。"

"非常清楚的是: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足球俱乐部,我们有责任做出积极的行为示范,为社会带来正面影响。"Hannah继续说道:"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在世界各地拥有数亿支持者,他们知道我们有帮助和影响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决策,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BSI可持续发展卓越中心主任Martin Townsend表示:"热烈祝贺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成为首家获得BSI可持续活动标准认证的英超足球俱乐部。足球给我们所有人,尤其是年轻人带来激情和灵感。然而,一场精彩的比赛不仅能够在球场上鼓舞人心,还可以在球场外延续精神。"

Martin说:"我期待看到其他俱乐部迎接挑战。随着足球产业朝着更为道德和可持续的方向发展,它将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社区和当地经济的潜在负面影响,并极大地发挥其正面影响,为社会和下一代留下值得骄傲的‘遗产'。在BSI,我们很自豪能够在这一领域提供支持,并将继续与业界及社会共同努力,加速采用可持续措施。"

BSI服务企业实现碳中和

PAS 2060是全球第一部碳中和标准,也是迄今获得国际上最广泛认可的碳中和声明规范。PAS 2050是全球首个产品碳足迹方法标准,作为PAS 2050和PAS 2060标准的制定者,BSI 参与了国际标准化组织产品碳足迹标准ISO 14067编写工作,在碳领域积累了大量经验和最佳实践,助力企业使用更系统、科学的方法进行碳减排,打造行业可持续发展标杆。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