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卡迈推出品牌保护软件抵御钓鱼攻击和虚假网站

Akamai Technologies, Inc.
2023-04-27 02:49 5322

阿卡迈宣布推出Brand Protector(品牌保护),以抵御网络钓鱼攻击和虚假网站

北京2023年4月27日 /美通社/ -- 阿卡迈技术公司(Akamai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KAM)是一家支持和保护网络生活的云计算公司,今天宣布推出 Brand Protector(品牌保护),这是一种检测和破坏网络钓鱼网站、假冒商店和品牌冒充的新解决方案。 Brand Protector使机构能够保持和提高客户忠诚度,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生产力下降和不良客户反馈。

根据谷歌的数据,每周有超过5万个新的网络钓鱼网站被创建出来。 阿卡迈的Brand Protector每天检查内部和外部来源的数万亿个数字活动,通常在攻击活动发起之前,就会发现对某个机构品牌的滥用。 通过打击假冒商品销售、钓鱼网站以及在品牌环境之外和整个互联网上未经授权使用品牌元素,来保护企业免于遭受收入损失和增加的风险。

Brand Protector通过四步法应对冒名顶替的欺诈问题:

  • 智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分布式边缘云平台,我们的专有视图跨越全球网络流量,每天分析超过600 TB的数据。 Brand Protector的情报深度通过第三方数据馈送得到了加强,可以全面了解各地的攻击者行为。
  • 检测:今天的品牌攻击会自动部署恶意的短命网站。 阿卡迈的Brand Protector经常在网络钓鱼活动开始之前就跟踪实时流量来检测品牌滥用情况,而不是依赖刷新的列表或延迟的馈送。 结果减少了攻击影响,保护了客户和品牌信任。
  • 见性: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使安全团队在单一控制面板视图中获得重要的安全洞察力。 在接收到情报后,数据信号会通过一系列的启发式和人工智能检测器运行。 阿卡迈简化的用户界面使人们能够即时了解通过冒名顶替对客户的实时威胁。 调查结果按威胁得分排名,用户点击进入警报,查看分析的威胁数据,包括置信度评分、严重程度评级、受影响的用户数量和攻击事件的时间线。
  • 缓解措施:综合性撤消服务有助于闭环打击品牌欺诈。 Brand Protector使安全团队能够在检测屏幕上直接发出对滥用网站的撤消请求。 Brand Protector的撤消请求会自动附上检测的证据和支持性细节,以便于使用。

阿卡迈应用安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upesh Chokshi表示:"攻击者越来越多地滥用值得信赖的品牌,通过网络钓鱼和假冒网站引诱终端用户,以谋取经济利益。 检测这些攻击活动的快速部署并减轻其影响,对全球品牌来说是一个挑战。 Brand Protector通过在这些外部攻击活动获得势头之前解决它们,从而保持客户的忠诚度和收入。"

要详细了解有关阿卡迈Brand Protector以及使客户能够提供一致的在线体验的其他产品和功能,请访问: https://www.akamai.com/products

消息来源:Akamai Technologie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AK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