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奇商店:经营与打造》全新上线中国区App Store

2023-04-26 15:00 4982

北京2023年4月26日 /美通社/ -- 4月21日,由全球领先的免费移动游戏开发者Kabam推出的模拟角色扮演游戏《传奇商店:经营与打造》(Shop Titans)本周正式在中国区苹果App Store全新上线。

 

《传奇商店:经营与打造》是一款模拟角色扮演游戏,允许玩家在梦幻王国内建立自己的商店。在其中,玩家可以制作和出售盔甲、刀剑、药水和各种装备给英雄,以帮助他们在游戏中探险。

自2019年推出以来,游戏获得了无数奖项(2022年媒体卓越奖、国际移动游戏奖等等),在移动和PC端上的下载量超过900万次,受到了全球游戏玩家的好评。Kabam很高兴此次将游戏带到中国。

Kabam首席执行官Seungwon Lee表示:"与我们当年首次发布时一样,《传奇商店:经营与打造》的全球玩家社区始终保持着最初的专注和热情。这款游戏在中国区App Store上线,将为中国的游戏玩家提供更多的游戏选择,有机会让更多玩家亲身体验深度角色模拟游戏的精彩和乐趣。"

玩家将成为他们镇上的梦幻商店的经理和工匠,可以个性化商店并增加他们的声望,为英雄建造史诗盔甲、刀剑和装备来保卫村庄。玩家还可以与铁匠、裁缝、女祭司、木匠和草药师合作,提高资源生产水平,使业务繁荣。他们还可以向出价最高的客户出售或拍卖产品以致富,并为商店的发展投入更多资金。

此外,在这次奇幻冒险中,玩家可以招募并组建一个个性化的角色团队,通过定制不同的英雄或创造自己独特的英雄来承担史诗任务。游戏玩家可以用特定的技能和装备使基于职业的角色混合阵容多样化,前往地牢的神秘洞穴,在史诗战争中击败强大的敌人领袖,并为他们的商店赢得稀有材料。


这款游戏的主要特点包括:

  • 3D定制自己的梦幻商店。将设计商店的布局以实现最佳购物体验,定制它以吸引尽可能多的顾客。确保您管理好自己的商店,成为这个梦幻王国的顶级店主并建立财富。
  • 通过自定义头像来展示中世纪风格。从不同类型的服装、发型、眼睛颜色等中进行选择,使头像独一无二。
  • 模拟、打造、挂机、角色扮演和动作等多重游戏元素融为一体 -- 招募和定制自己的英雄,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技能和装备来对抗食人魔、兽人和其他生物,以赚取金币在商店里消费。此外,这些任务奖励将给到玩家材料来帮助创造新的武器和装备,使玩家能够进入越来越困难的决斗
  • 合作社区团队,通过加入公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和社区合作,征服特殊的限时活动,并在全球玩家驱动的市场中发挥作用,以加快收入和进步。

目前,中国玩家可通过App Store免费下载体验《传奇商店:经营与打造》。欲了解更多游戏信息,请登陆游戏官方网站:https://www.playshoptitans.com/,或关注我们的官方抖音和微信公众号(搜索 传奇商店:经营与打造)。

消息来源:KAB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