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打造行业样板,纬湃科技天津实验室开业提升电动出行高质量发展

  • 实验室拥有各类国际先进的电气化产品测试设备55
  • 技术迭代、品质升级、降本增效,加强核心竞争力
  • 全力打造电气化强大阵营:立足中国,辐射亚太

上海和天津2023年4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动力总成技术及可持续出行供应商纬湃科技宣布其位于天津基地的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继2021年天津研发中心投入使用后,此次实验室的落成将是公司在华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这将标志着纬湃科技天津集研发、实验、生产于一体,赋能助力未来清洁出行的使命。

纬湃科技天津工厂
纬湃科技天津工厂

新建的实验室位于纬湃科技天津生产基地,总面积近2,000平方米。实验室拥有各类国际先进的测试设备55台,全面涵盖尺寸测量、温度循环实验、温度冲击实验、机械冲击实验、机械振动实验、EMC电磁兼容实验、ESD实验等实验功能。实验室将有效缩短产品开发验证周期,降低试验成本,为纬湃科技实现电气化领域新突破添砖加瓦。

新闻稿配图
新闻稿配图

"天津实验室的建立,实现了我们以芜湖、长春、天津,南、北、中全方位覆盖汽车零部件实验需求的战略布局。是纬湃科技在打造中国本土产品验证能力和自主管理能力上的重要一环,为客户电气化转型中严把质量每一环。"纬湃科技中国区质量部总经理,电气化解决方案事业群中国及日本区质量总监姜红梅女士表示。

纬湃科技天津实验室
纬湃科技天津实验室

纬湃科技天津以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及48伏中混车辆设计和开发"三电"系统为中心,产品涵盖高压电驱系统、高压电子控制系统、高压电池管理系统及48伏电力辅助驱动系统。同时,天津实验室也将面向亚洲市场开展设计咨询、实验咨询、实验模拟仿真功能等系列服务。

消息来源:纬湃科技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