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TE Energy PTE LTD在新加坡获得bizSAFE STAR证书

GATE Energy
2023-04-25 12:58 3560

GATE Energy PTE LTD在新加坡获得bizSAFE STAR证书 

新加坡2023年4月25日 /美通社/ -- 新加坡的GATE Energy PTE LTD正式获得了bizSAFE STAR证书。bizSAFE是一个国家认可的计划,旨在帮助公司建立工作场所的安全性和健康能力。bizSAFE是一项包含5个步骤的计划,bizSAFE STAR是可实现的最高级别,认可公司的工作场所安全和健康管理系统(WSHMS)根据《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法》(WSH)和包括ISO 45001在内的国际标准识别、管理和控制工作场所的风险或危害。

我们最新的bizSafe里程碑
我们最新的bizSafe里程碑

GATE Energy首席执行官Lee Jordan表示:"在成为北美第一家获得DNV ISO 45001标准认证的企业后,我们在新加坡的业务表现如今也得到了该标准认证和bizSAFE STAR认证的认可,这证明了我们对安全的全球关注。这是我们当地团队成员的一项重大成就,他们继续在我们通过亚太地区提供调试、工程和风险缓解支持的许多项目和设施方面以身作则。"

消息来源:GATE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