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趣活集团宣布接入百度文心一言,赋能本地化生活服务数字化转型

2023-04-24 18:00 4806

北京2023年4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趣活集团(以下简称"趣活")正式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生态合作伙伴。后续,趣活将全面体验并接入文心一言相关能力,把百度领先的智能对话技术成果率先应用于灵活用工下的本地化生活服务领域。

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产品,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在搜索问答、内容创作、智能办公等领域拥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当前,文心一言覆盖含文学创作、商业文案创作、数理逻辑推算、中文理解、多模态生成在内的五大功能场景。

趣活集团CTO潘凡表示,"随着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的飞速发展,AI技术已在多个领域实现了广泛应用。本次与百度文心一言携手,趣活有望应用AI技术进一步提升业务的智能化和自动化水平,为客户带来更多个性化的服务支持。未来,我们将积极探索丰富的应用场景,为公司加速实现业务的创新扩展赋能。"

作为中国领先的专注在本地化生活服务领域的零工经济平台,趣活将在文心一言技术的助力下,进一步挖掘AIGC相关技术在出行、住宿、即时配送等多场景的应用潜力,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和业务效率,推动业务的数字化转型和升级。

在前端业务领域,针对橙途民宿C端客服、智能运营助理咨询、骑手客诉接待等业务,趣活将接入文心一言的语义计算技术和智能对话引擎,通过智能客服助理对话交互模式,快速解决C端用户反馈问题,在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智能化的服务体验的同时,有效降低人力沟通成本

在中后台职能业务领域,针对业务的复盘、数据支持和预测分析,趣活将利用文心一言技术实现数据报告与复盘报告的生成和编制、中后台系统的低代码生成与开发等工作。同时,在职能部门常规性工作层面,用于提交公司事务、费用等申请的提需平台"Boss之家",借助AI技术支持该平台自动创建流程、执行预审批,有效提升职能部门日常重复性、常规性任务的处理效率。

秉持以技术持续赋能业务增长、效率提升、合作开拓的核心价值观,趣活将依托文心一言的技术服务和公司自有的Quhuo+、SaaS技术,通过双方优势互补,更好地服务和赋能本地化生活服务商,推动百度智能对话技术成果的应用落地,以期实现共赢。

趣活集团CEO虞阳表示,"技术赋能效率,趣活深知AI技术对于公司的创新发展至关重要。我们相信百度文心一言的引入将进一步提升趣活的技术能力,实现多场景业务的智能化,期待双方共同探索新的业务方向与市场机遇,携手共创科技感的未来。"

关于趣活

趣活集团(NASDAQ:QH)("趣活"或"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灵活用工本地化生活服务平台。凭借其自研技术基础设施Quhuo+技术平台,趣活致力于赋能和链接劳动者和本地化生活服务商,为生活服务市场提供端到端运营解决方案。公司目前提供多种针对特定行业的运营解决方案,主要包括即时配送解决方案、出行解决方案、家政及酒店民宿解决方案、及其他服务,满足亿万社区家庭的生活需求。

趣活以"促就业,稳收入,助创业"为愿景,挖掘多元场景促进劳动者就业,提供安全保障、职业培训等为劳动者保驾护航,助力劳动者规划职业发展路径,实现自我价值。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符合美国《1933年证券法》第27A章、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章及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通常不与历史或当前事实有严格关联,并可以通过"预计"、"期望"、"相信"、"预期"、"或许"、"可能"、"计划"、"相信(名词)" 、"规划"、"估计"、"目标"、"预料"、"很可能"、"将要"、"应该"、"预测"、"展望"等前瞻性词汇或类似术语加以识别。这些陈述基于我们根据历史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状况和预期未来发展的认知、以及我们认为在当前情况下适当且合理的其他因素而得出的估计和假设,但我们并不保证这些估计和假设将来是正确的。

前瞻性陈述并非对业绩的担保。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以及难以预测的不确定因素,且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出现重大差异。我们无法向您保证我们能够实现任何预期、估计和假设。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截至相关资料所示日期。除非法律另行要求,我们没有义务对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以反映后续所发生的事件或情况。

评估所有前瞻性陈述时都要考虑到其内在的不确定性。您应该参考我们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监管委员会的申报材料(包括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和"前瞻性陈述"章节所列信息),以获得进一步详细信息,了解可能对我们财务业绩和其他业绩产生影响的因素。

消息来源:趣活
相关股票:
NASDAQ:Q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