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克斯-麦卡蒙出任Karma 汽车公司总经理

Karma Automotive
2023-04-24 10:00 3902

能领导Karma的机会就好似在圣诞节的早上拆开我最喜欢的拼装玩具。这是一种太奇妙的感觉了— 就像是美梦成真,  问题是:Karma将会用这些拼装件创造出什么样的神奇车辆呢?

Marques McCammon (马克斯·麦卡蒙)

加州尔湾2023年4月24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南加州的超豪华电动车制造商Karma 汽车公司已任命长期在汽车行业担任高管的马克斯·麦卡蒙为总经理。马克斯曾在一家专注智慧出行、产品创新、洁净科技的英国公司 – 里卡多 (Ricardo, Inc)- 出任全球董事总经理一职。

马克斯·麦卡蒙出任Karma 汽车公司总经理
马克斯·麦卡蒙出任Karma 汽车公司总经理

Karma汽车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并在加州莫雷诺谷设有整车制造厂,在全球四大洲设有经销商网络,马克斯将全权担任所有公司运营的执行领导角色。

"聘请马克斯来执行和实现我们公司已故创始人和汽车名人堂成员鲁冠球主席'让空气更清新'的企业使命 ,将Karma打造成一家为世界做出正能量贡献的清洁能源公司,"万向集团公司董事长鲁伟鼎说,"凭借马克斯在汽车行业和移动出行方面的深厚背景——从技术概念到产品执行——以及在绿色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工作经历,我们相信他将为公司带来创新的视角和理念,充分发挥我们在尔湾员工的能力,并将引领Karma将品牌推广至全美国和全世界。"

万向集团长期致力于在美国汽车市场和新能源市场的投资,在美国26个州开展业务——其中包括拥有Karma汽车公司, A123电池公司等,旗下的万向美国公司在美共有员工超过13,500人,在美国生产每2辆车里就有1辆用了万向生产的部件。

马克斯在移动出行领域工作了30年,专注于产品开发和基于软件的汽车产品改进、制造以及商业和战略领导。他在北卡罗来纳州农工州立大学和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毕业后,首先在克莱斯勒公司从事动力总成方面的开发工作,后来在戴姆勒-克莱斯勒合并后协助启动了旗下的SRT性能部门。

他先后加入了ASC、Saleen和电动车初创公司Aptera等公司,还曾加入英特尔的子公司Wind River,担任全球软件系统产品开发、战略、营销和工程服务部门的总经理和副总裁,负责车辆互联和自动化车辆。之后,他在Ricardo工作了3年半,专注于可持续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整合全球汽车业务并帮助这家拥有100年历史的公司重新获得盈利。

"我曾告诉第一位招聘我进入克莱斯勒的人,我的职业目标是经营一家初创汽车公司,"马克斯说。"他听后大笑并表示十分钦佩我的野心。而今在Karma,我的梦想成真了。现在公司的业务正处于关键的转折点,好在公司有稳定的基础,并且公司内部有大量的潜力等待被投入市场。现在轮到我和我的同事们创造历史,并向全世界展示我们公司的实力。"

消息来源:Karma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