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移动出行大趋势解决方案将亮相2023上海车展

2023-04-17 10:19 3140

上海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耐世特汽车系统将于4月18日至27日携全系转向、传动系统及软件技术亮相2023上海车展,展示公司作为全球技术引领者,如何解决所有汽车行业大趋势面临的运动控制挑战。

耐世特展台位于1.2馆1BC011,将通过首次亮相的整车集成概念展品,展现耐世特包括硬件和软件在内的创新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如何无缝集成到未来软件定义车辆中。 该展品将集中展示线控转向、可收缩式转向管柱、高效半轴、转向软件等耐世特技术如何支持所有汽车行业大趋势的发展。

"移动出行大趋势正在重新定义汽车行业,并改变和重塑人和货物如何到达目的地。同时,这对整车厂及其供应商伙伴而言,也代表着技术创新和业务发展的机遇。耐世特全面的产品组合,结合我们悠久的无缝整车集成历史,以及服务于全球60余家整车厂客户的丰富经验,正帮助我们通过为未来移动出行的先进安全性与性能体验赋能,协助我们的客户解决其面临的独特运动控制挑战。" 耐世特汽车系统总裁、首席技术官、首席战略官和执行董事Robin Milavec表示,"我们诚邀每位来上海车展的朋友来耐世特展台走一走,体验耐世特创新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并近距离感受我们如何加速实现安全、绿色和振奋人心的移动出行。"

在上海车展,耐世特将展示解决汽车行业大趋势(电气化、ADAS与自动驾驶、软件与网联,以及共享出行)面临挑战的技术解决方案,包括:

配备可收缩式转向管柱的线控转向:线控转向用算法、电子元器件和执行器取代了方向盘和车轮之间的机械连接,带来了传统转向解决方案无法实现的优势。线控转向支持所有ADAS等级,能增强稳定性控制,缩短制动距离,也是实现泊车辅助和自动紧急转向(AES)的首选技术。线控转向通过硬件的标准化,使整车厂在多个平台(例如电动车、内燃机车辆、左舵及右舵驾驶并覆盖各级自动驾驶)实现零部件的再利用,提升了成本效益。线控转向还可以实现发动机舱内的灵活布局,这也是电动车辆电池布置需要考虑的重点之一。

耐世特的可收缩式转向管柱采用定制化软件和电子元器件,可在不使用时将方向盘收回仪表板并远离驾驶者。当其与线控转向组合在一起时,则为座舱设计和车辆功能带来了新的可能。例如在自动驾驶中,线控转向与可收缩式转向管柱连接在一起,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多空间进行其他活动。当车辆停驻时,耐世特可收缩式转向管柱可以拓展车内的可用空间,创造更为宽敞的"移动办公室"。

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高输出和模块化选项:全系的动力舱内高输出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拥有更高负载,能满足电动车辆及其他较重车辆的负载需求而无需切换更高级的转向系统。高输出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也能帮助轻型商用车等车辆实现从液压到电动助力转向的切换,为其提供电动助力转向的更高安全性与性能体验。此外,耐世特拓展了产品高性价比的模块化、平台化设计,在模块化管柱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之外增加了模块化齿条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这充分利用了耐世特现有的、行业领先的电动助力转向构建模块,为耐世特提供了拓展性,并灵活满足整车厂客户广泛的需求。

轻量化与高效的传动系统解决方案:耐世特丰富的半轴技术解决方案,在实现轻量化同时,拥有高耐久和优异NVH性能。例如,耐世特的半轴设计可以满足电动车辆因扭矩增加和再生制动需求而增加的疲劳强度要求,专用的各类万向节可以提升NVH性能和效率,以满足电动车辆静谧的特点需求。

转向软件解决方案:耐世特是全球转向手感软件领域的专家,提供久经验证、高质量和安全关键的转向功能开发。公司在各地的全球软件团队紧密合作,将卓越运营落实到软件的开发流程中。耐世特的软件产品包括:先进转向功能与性能软件、路面探测、车辆健康管理、制动转向以及安全与网络保障。这些解决方案为所有ADAS等级和网联环境中的软件定义车辆提升了安全性、性能与便捷性。

2023年4月18日至27日,耐世特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1.2馆1BC011展台静候您的光临。

关于耐世特汽车系统

耐世特汽车系统(HK 1316)作为一家领先的运动控制技术公司,加速实现安全、绿色和振奋人心的移动出行。我们创新的产品和技术组合包括电动助力和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线控转向系统、转向管柱与中间轴、传动系统以及软件解决方案,为包括电气化、软件/网联、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自动驾驶和共享出行在内的所有大趋势所面临的运动控制挑战提供解决方案,为60余家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宝马、福特、通用、雷诺日产三菱、Stellantis、丰田、大众,以及印度和中国的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