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 RAPIDO X ELLE 有度空间,张弛有度,自在生活

2023-11-23 17:31 4718

上海2023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有度讲究的是都市繁华与自然、文化等多种元素的和谐相生,提倡现代人平衡生活,健康身心。这是一个收放自如的空间,可以社交,打卡,以及轻松的挥杆。这次RAPIDO打造的有度空间也正是如此,我们希望这个空间,能传达张弛有度的态度,像大自然散布在钢筋水泥间的零光片羽,滋养舒展着穿梭在楼宇间忙碌的都市白领们,放松他们繁忙和紧绷的身躯。在短暂的时间内,给到忙碌打工人们松弛|放松|自在,可以在这里小憩,享受片刻悠闲的午后阳光。2023年既是ELLE进入中国的35周年,也是RAPIDO品牌成立35周年,在这个重要的35周年节点,ELLE携手RAPIDO于2023年11月17日至11月23日在上海为大家开启一个特别的有度空间。

2023 RAPIDO X ELLE 有度空间主视觉图
2023 RAPIDO X ELLE 有度空间主视觉图

张弛有度

有度空间——这个全新的概念空间,致力于为现代人提供一个追求身心健康、平衡生活的新天地。活动不仅限于运动时尚的展示和交流,更涵盖了社交、打卡、甚至轻松挥杆的多元化体验。

2023有度空间
2023有度空间

11月17日,快闪店开幕式邀请了运动时尚达人陈思宇作为开幕嘉宾。陈思宇分享了自身对于运动时尚的理解与心得,带领现场嘉宾参与了一场时尚穿搭课堂,深入探讨了运动时尚的搭配技巧和品牌选择,让参与者对运动时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次日,RAPIDO与ELLE联手打造“高尔夫课堂”,现场教练分享了“高球干货”,吸引了众多高球爱好者的关注,让许多时尚达人和运动爱好者齐聚一堂,亲自体验高尔夫的乐趣。

自在生活

有度空间活动现场
有度空间活动现场

由RAPIDO和ELLE携手打造的有度空间快闪展圆满进行,这是一场融合了运动、时尚与社交的精彩盛宴。此次活动无疑是其品牌理念的一次全方位展示,它不仅提供了一个融合了运动与时尚的交流平台,更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让参与者体验到了一个多元化、充满活力的健康生活方式。有度空间带来活力与激情,也为都市白领提供一个放松身心,寻找平衡的独特空间。

消息来源:《ELLE世界时装之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