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二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成功举办

2023-04-23 14:22 4179

北京2023年4月23日 /美通社/ -- 4月16日,IMA管理会计师协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了第十二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教研部执行主任、大数据与会计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凤委、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副主任张新、普华永道中国数智重塑合伙人蔡耿青、复星国际副总裁、联席首席财务官钱顺江、深圳平安综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共享服务中心经理王莉、中芯国际资深副总裁及财务负责人吴俊峰、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川担任本次总决赛现场评委。

第十二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
第十二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

现场观赛嘉宾包括本次大赛案例作者团队成员、参赛队伍指导老师、IMA合作伙伴代表、区域决赛评委、校外导师、CMA持证者等。

第十二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
第十二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

IMA管理会计师协会副总裁、中国区首席代表李刚和普华永道中国数智重塑合伙人蔡耿青分别致词,并对来自学术界和实务界的财会专家,以及众多参赛团队表示感谢。

经过4个多小时的精彩演讲,来自重庆理工大学的Solar Quintet团队获得全国一等奖,华中科技大学的Sailing团队和东北财经大学的Clary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河海大学Ferryman团队、江西财经大学Sailing团队、南开大学Floraison团队获得全国三等奖。

本届大赛自2022年10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160多所国内高校超过800多支团队的3600多位同学积极报名参与,参赛报名人数较上一届持续增长。大赛在赛制和流程方面不断创新,旨在搭建产学研交流平台,推动管理会计发展,助力财会专业人士职业成长。

消息来源:IMA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