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napmaker Artisan和J1荣获2023年红点奖和2023年iF设计奖

深圳2023年4月18日 /美通社/ -- 数字制造工具生产商Snapmaker宣布,Snapmaker Artisan和J1均荣获红点设计大奖2023年产品设计奖以及2023年iF设计奖。这两款产品凭借在差异化、功能和创新设计方面的出色表现,从一万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红点设计大奖和iF设计奖是全球两大设计奖,旨在评选出年度最佳产品设计。这两大设计奖的认可让Snapmaker的此次获奖变得更加引人注目。

作为备受赞誉的Snapmaker 2.0三合一3D打印机的后续升级版,Artisan新增了多项功能,使其成为专业人士和爱好者的最佳选择之一。它不仅延续了Snapmaker产品一贯的高性能,还为三合一3D打印机树立了新标准。

作为Snapmaker的第一台IDEX 3D打印机,J1也凭借其出色的硬件设计和功能,而被业界和专业人士所认可。J1具有IDEX快速打印功能,可为用户带来高速、高质量打印体验。

基于工业制造技术的独特设计和功能,促成了这两款产品的成功。荣获这两项大奖,也凸显了Snapmaker致力于提供高质量设计产品和品牌制造能力的承诺。

Snapmaker首席执行官兼产品经理陈学栋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2023年红点设计大奖和2023年iF设计奖。Snapmaker一直致力于生产优质且对用户友好的桌面级制造设备。Artisan和J1旨在为用户带来创新、卓越的3D打印和制造体验。对我们而言,这次能够有机会在全球最具创造性和突破性的众多产品中得到认可非常重要。"

Snapmaker未来还将专注于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和尖端技术,继续推动3D打印和数字制造领域的发展。

消息来源:Snapmak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