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泰芭堤雅购物中心呈现"2024 盛大庆典",开启芭堤雅海滨新体验

2023-12-15 16:14 9170

曼谷2023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尚泰芭堤雅购物中心为游客带来无限惊喜,开启全新购物体验。尚泰芭堤雅购物中心,亚洲最大海滨购物中心,位于活力四溢的泰国芭堤雅的中心区,以其轻松的氛围、适合家庭的海滩、刺激的水上运动和活力四溢的海滨按摩而闻名。为庆祝世界级的节庆狂欢,尚泰芭堤雅购物中心携手"宝可梦公司",隆重推出"2024盛大庆典"活动,为每一个到访芭堤雅的游客带来非凡体验。


"2024 盛大庆典"精心呈献全球喜爱的超可爱宝可梦,为泰国及国际粉丝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首次在泰国亮相的可爱"皮卡丘"队伍将为整个庆典活动注入活力。活动将于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1月7日期间举行,邀请各位共同融入"宝可梦的世界"。


活动亮点:

  • 皮卡丘霹雳圣诞树将在尚泰芭堤雅购物中心闪耀幸福之光,这也是首次登陆泰国的灯光场景!
  • 如果你也喜欢收集宝可梦周边,一定不能错过宝可梦"快乐假日"系列产品, 这是尚泰专门为这次活动定制的周边产品,包括 2合1枕毯、保温杯、旅行包套装和钥匙扣等。
  • 游客专享促销将于尚泰芭堤雅购物中心上线
    1. 免费领取价值高达10,000泰铢的游客欢迎折扣礼包。
    2. 消费满2,500泰铢或以上(仅限单张小票金额),即可获得100泰铢礼品券。
    3. 以特惠价格购买宝可梦"快乐假日"系列产品:宝可梦2合1枕毯、保温杯、旅行袋套装和钥匙扣。请前往兑换柜台了解价格。
    4. 专为 Grab 用户提供低至75折的折扣码*,适用于前往参与活动的尚泰集团旗下购物中心的行程。

一起来参加这次宝可梦"2024 盛大庆典"年终娱乐盛事吧!在年末这个重要的时刻,感受每一个快乐时刻,怀揣迎接新一年的希望,尚泰芭堤雅购物中心欢迎您的到来!

尚泰芭堤雅不仅是一座引人瞩目的海滨购物中心,更与华丽的芭堤雅希尔顿酒店相得益彰,共同呈现芭堤雅海滩 360 度的醉人全景, 为游客打造完美购物体。踏入购物中心,琳琅满目的选择即刻映入眼帘:标志性的尚泰百货公司、便捷的尚泰超市、身临其境的 SFX 影院,以及超过300家的顶级时尚精品店、本地及国际知名餐厅、独具魅力的零售店,还有购物中心前充满活力的广场,无一不让人流连忘返。夜晚的尚泰芭堤雅更是生动非凡,热闹的夜市活动充斥着诱人的泰国街头美食和令人着迷的本地特色礼品。这里更是知名品牌的汇聚地,阿迪达斯、卡尔文•克莱因、查尔斯&基思、H&M、贾斯柏、吉姆•汤普森、拉科斯特、潘多拉、施华洛世奇、优衣库、维多利亚的秘密、Zara等一应俱全。对于钟情于独特泰国纪念品的游客,位于地面层的"Thai Tham"区将带给您无尽惊喜,这里珍藏着精致的手工珠宝、配饰以及精美的编织包,都是泰国独特工艺的绝佳代表。


尚泰芭堤雅购物中心融合了购物的乐趣、美味的餐饮和令人叹为观止的日落美景,为您提供难忘的旅游体验。在这里,您可以尽情购物、品尝美食、欣赏美景,体验真正的旅游享受。尚泰芭堤雅购物中心为您提供了一站式的旅游体验,让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

 

消息来源:尚泰芭堤雅购物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