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蒙纳出席 Adobe MAX 2023 大会:字体数量增至150,000款

Monotype
2023-10-19 11:18 2571
  • 字库新里程:蒙纳旗下一站式字体平台 Monotype Fonts 涵盖字体已达 150,000 款。
  • AI 新技术:蒙纳在 Adobe MAX 大会上提供了用于字体匹配的全新 AI 搜索引擎预览。
  • 字体新连接:蒙纳展位使用了 AI 技术驱动,参会者们可以沉浸式体验如何找到最为匹配的字体。

沃本,马萨诸塞州2023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蒙纳在洛杉矶出席备受瞩目的 Adobe MAX 2023 大会,宣布旗下的字体订阅管理平台已有逾 1,400 家合作字体厂商入驻,涵盖 150,000 多款优质字体。

蒙纳字库字体数量增至 150,000
蒙纳字库字体数量增至 150,000

蒙纳在全球有超过 850 名员工,他们都痴迷字体设计,并热衷技术和创新。Adobe MAX 则是世界领先的创意大会,汇聚了一流的创意人士、设计师和行业专家,共同探讨设计、技术、字体排版和数字创新等领域的最新进展。

蒙纳产品营销总监 Mark Cokes 提到:"Monotype Fonts 平台不仅字库庞大,还能提供直观的搜索工具,帮助创意人士更为简单高效地匹配字体。"

蒙纳字体设计师 Marie Boulanger 在谈及本次出席大会的感想时表示:"字体是设计和创意彼此连接的核心,我们期待与 Adobe MAX 的参与者们分享我们对字体的热爱及专业知识。蒙纳的使命是让全球优质字体作品更易被发现,从而激发创作灵感,高效助力创意过程。"

此次蒙纳的展台布有许多合作字体厂商的作品,为参与者带来独特的沉浸体验。Adobe MAX 的与会者们受邀通过蒙纳展台走近字体世界,参与"Type Connection(字体连接)"游戏,感受如何利用蒙纳的 AI 字体配对技术实现创意项目的完美匹配。

消息来源:Monotyp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电脑/电子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