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点亮未来:Olight.com全新亮相

弗吉尼亚州洛顿2024年1月3日 /美通社/ -- 领先的移动照明设备制造商傲雷(Olight)欣然宣布,其全新的官方网站域名Olight.com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4年1月2日20:00正式启用。经过16年的不懈努力和三年的探索,傲雷喜获梦寐以求的Olight.com所有权。

Arkfeld Pro Zirconium
Arkfeld Pro Zirconium

成立于2007年的傲雷面临着Olight.com域名被占用的挑战,最终选择了Olightworld.com。认识到品牌一致性的重要性,傲雷于2021年开始努力收购该域名,经过三年的不懈追求,于2023年9月收购成功,标志着傲雷的品牌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

为庆祝这一里程碑,从1月2日到8日,傲雷将开展激动人心的赠送活动。参与方式:访问olight.com/new-domain-celebration,分享自己或朋友有关坚持不懈精神的故事。最励志的前三名故事讲述者将获得限量版手电筒Arkfeld Pro Zirconium,此外还为参与者准备了100份幸运奖。

每个Arkfeld Pro Zirconium手电筒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个位数序列号。这些手电筒由具有超强抗腐蚀性能的稀土金属锆制成,意在向傲雷的粉丝以及所有具有同样坚毅精神的人给于的一贯支持致敬。傲雷副总裁Mavis Xiao表示:"Olight.com的启用标志着品牌建设更上一层楼。我们感谢大家的帮助和支持,傲雷将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Olight.com旨在通过以下精彩功能提升用户体验:

  • 用户体验优化:快速响应和解决问题,提高用户满意度。
  • 新功能:直观的产品对比工具和售后反馈功能可帮助用户做出明智的决策和改善沟通。
  • 卓越视觉效果:精简且艺术化的页面设计,使界面更加清晰。
  • 响应式设计:针对手机和网页进行了优化,提升浏览体验。

傲雷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重视用户的反馈意见。如有任何建议,请联系该公司。傲雷非常感谢粉丝成为傲雷故事的一部分,期待与粉丝一起走过更多的岁月。

消息来源:Olight Group Co.,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