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增强其在中药材市场的影响力

上海2023年4月14日 /美通社/ --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宁圣国际"或"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ISN),是一家融合科技、产业、投资的创新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宣布其子公司宁圣海缘(青岛)供应链有限公司("宁圣海缘")与青岛圣汇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圣汇")签订农贸管理服务协议("协议")。宁圣海缘是由宁圣海洋(青岛)供应链投资有限公司与青岛海缘道地中药材科技有限公司("道地")合资成立的公司。圣汇是道地的子公司,主要从事中药材种植。该协议是公司供应链业务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增加其在中药材市场的影响力并探索增长途径。

中草药是传统中医药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中医药在中国广受欢迎,2019年其在中国医药市场份额达40%。2022年,中医药市场规模已超过190亿美元,预计在2023年至2030年间将以复合年增长率11.9%的速度增长,至2030年将达到480亿美元。

该合同的执行是宁圣国际的供应链交易业务的一部分。根据协议,宁圣海缘将根据圣汇的订单向供应商采购中药材产品,并按照制药企业客户的订单将中药材配送至企业的仓库。入库质检合格后60天内,制药企业将完成货款支付。

宁圣国际首席执行官黄筱赟先生发表评论:"我们很高兴能与道地和圣汇展开合作,相信这是一个能让我们在快速增长的中药材市场建立影响力的一个良机。这次合作也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拓展业务领域,使之更多样化,从而推动我们的供应链业务的发展。未来,我们计划与圣汇紧密合作,确保产品的质量和供应,同时寻找并把握在中药材市场的更多发展机会。我们对我们的商业模式和能力充满信心,我们将继续为客户和股东创造更多价值。"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NASDAQ:NISN)始终坚持科技驱动,产融结合,以成熟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中外企业和机构提供专业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宁圣国际以其独特创新的商业模式,通过旗下子公司及受控关联公司为用户提供科技供应链管理、科技资产路由、科技数字化转型的专业解决方案,赋能产业做强做大,持续发展!同时,宁圣国际持续深耕产业细分领域,融通产融结合,打造开放赋能你我他的细分生态,搭建供应链+银行+证券+信托+保险+基金+国央企+保理+劣后的联动平台,聚焦产融联动,服务于产业供应链上下游,为细分领域供给侧改革助力!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nisun-international.com

关于前瞻性声明的注意事项

本新闻稿包含宁圣对其未来期望、计划和前景的看法,这些都构成了1933 年证券法(经修改)第 27A 条和 1934 年证券交易法(经修改)第 21E 条的含义,以及1995 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定义下的前瞻性声明。由于各种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所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与筹集额外资金的能力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维持和发展其业务的能力,经营成果的可变性,维持和提升品牌的能力,新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和引进,公司收购,被收购公司的技术和资产与自身产品和服务的成功整合,营销和其他业务发展举措,行业竞争,一般政府法规,经济条件,对关键人员的依赖性,吸引、雇用和留住具备满足客户要求所需技术技能和经验的人员的能力,以及保护其知识产权的能力。宁圣鼓励您在宁圣的登记声明和其他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审查可能影响其未来结果的其他因素。宁圣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或修订其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联系方式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投资者关系

电话:+86 (21) 2357-0055

电子邮件:ir@cnisun.com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

Tina Xiao

电话: +1 917 609 0333

电子邮件: tina.xiao@ascent-ir.com

消息来源: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NIS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