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扩大其在3C产品市场的影响力

上海2022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宁圣"或"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ISN)是一家融合科技、产业、金融的创新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宣布其全资子宁圣海洋(青岛)供应链投资有限公司与上海涵妍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涵妍")签署供应链框架协议, 涵妍是一家从事计算机、通信和消费电子("3C")产品销售企业。此外,宁圣旗下范伦克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与国有企业中国邮电器材华东有限公司("中国邮电器材")签署相关购销框架协议。协议的签署代表了公司供应链业务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即宁圣计划扩大其在 3C 产品市场的影响力并探索市场机遇。

3C产品市场在中国显示出显着的增长潜力。 根据 Statista 的数据,2022 年中国个人电脑市场的收入预计将达到 381.3 亿美元。2022 年中国电信市场前8个月累计收入约为 1,279 亿元人民币(约合 176 亿美元)。 到 2022 年,中国消费电子市场的规模将达到 2,514 亿美元。

这些签署协议的代表了宁圣部分的供应链贸易业务。 公司将根据中国邮电器材的订单向涵妍采购3C产品,并安排将产品运送到指定地点或客户。 公司预计到 2023 年,签署协议项下的交易额将达到 2 亿元人民币(约合 2730 万美元)。

宁圣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筱赟先生发表了评论: "我们很高兴与涵妍和中国邮电器材进行合作。涵妍拥有丰富的3C产品经销经验,已获得苹果、华为、小米等多个热门一线3C品牌授权销售。 作为国有企业,中国邮电器材在上海市场具有很强的影响力。 通过整合涵妍和中国邮电器材的优势和资源,我们能够继续改善我们的供应链动态,同时扩大我们在 3C 产品市场的影响力。 我们相信这一举措将优化我们的供应链生态系统,并为我们的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NASDAQ:NISN)始终坚持科技驱动,产融结合,以成熟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中外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专业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宁圣国际以其独特创新的商业模式,通过旗下子公司及受控关联公司为用户提供科技供应链管理、科技资产路由、科技金融数字化转型的专业解决方案,赋能产业做强做大,持续发展!同时,宁圣国际持续深耕产业细分领域,融通产融结合,打造开放赋能你我他的细分生态,搭建供应链+银行+证券+信托+保险+基金+国央企+保理+劣后的联动平台,聚焦产融联动,服务于产业供应链上下游,为细分领域供给侧改革助力!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nisun-international.com

关于前瞻性声明的注意事项 

本新闻稿包含宁圣对其未来期望、计划和前景的看法,这些都构成了1933 年证券法(经修改)第 27A 条和 1934 年证券交易法(经修改)第 21E 条的含义,以及1995 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定义下的前瞻性声明。由于各种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所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与筹集额外资金的能力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维持和发展其业务的能力,经营成果的可变性,维持和提升品牌的能力,新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和引进,公司收购,被收购公司的技术和资产与自身产品和服务的成功整合,营销和其他业务发展举措,行业竞争,一般政府法规,经济条件,对关键人员的依赖性,吸引、雇用和留住具备满足客户要求所需技术技能和经验的人员的能力,以及保护其知识产权的能力。宁圣鼓励您在宁圣的登记声明和其他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审查可能影响其未来结果的其他因素。宁圣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或修订其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联系方式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投资者关系
电话:+86 (21) 2357-0055
电子邮件:ir@cnisun.com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
Tina Xiao
电话: +1 917 609 0333
电子邮件: tina.xiao@ascent-ir.com  

 

消息来源: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NIS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