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滨粮集团签署农产品购销合同

上海2023年3月30日 /美通社/ --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宁圣国际"或"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ISN),是一家融合科技、产业、投资的创新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宣布其全资子公司范太克供应链管理(山东)有限公司与山东滨粮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滨粮集团")签署小麦粉购销合同("合同")。滨粮集团是一家从事食品添加剂、饲料、谷物、可食用农产品、预包装食品、初级农产品和相关仓储服务购销活动的公司。该合同的签署是公司关注三农政策,扩展农业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响应乡村振兴号召,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由于中国庞大的人口和不断增长的粮食需求,小麦粉市场在中国一直以来是一个重要的动态市场。小麦粉是面条、饺子和馒头等多种传统中餐的一项关键原料,是数百万人民的主食。根据Statista统计,中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小麦生产国之一,近年来每年的出产量超过1.3亿吨。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和饮食偏好的变化,中国的消费者正在寻求更多样化和更高品质的小麦粉产品,因而各类小麦产品的需求激增。

该合同执行是宁圣的供应链交易业务的一部分。根据供应链客户的订单,宁圣会提前一天通知滨粮集团其所采购小麦粉的数量、交货日期和其他要求事宜,并在收到滨粮集团出具的出库单后,在三个工作日内支付全部货款。

宁圣首席执行官黄筱赟先生发表评论:"我们持续关注国家三农政策,公司作为引领带动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生力军,是打造农业全产业链、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的中坚力量,是带动农民就业增收的重要主体。我们很高兴能与滨粮集团达成购销合作,此次合作将显著地增强我们的业务范围,拓展我们在小麦粉市场新的业务。我们相信这样的合作伙伴关系会增加我们的竞争优势,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样的优质农产品和服务。展望未来,我们有信心能够继续扩大我们的客户基础,加强我们的市场地位,并为我们的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NASDAQ:NISN)始终坚持科技驱动,产融结合,以成熟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中外企业和机构提供专业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宁圣国际以其独特创新的商业模式,通过旗下子公司及受控关联公司为用户提供科技供应链管理、科技资产路由、科技数字化转型的专业解决方案,赋能产业做强做大,持续发展!同时,宁圣国际持续深耕产业细分领域,融通产融结合,打造开放赋能你我他的细分生态,搭建供应链+银行+证券+信托+保险+基金+国央企+保理+劣后的联动平台,聚焦产融联动,服务于产业供应链上下游,为细分领域供给侧改革助力!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nisun-international.com

关于前瞻性声明的注意事项 

本新闻稿包含宁圣对其未来期望、计划和前景的看法,这些都构成了1933 年证券法(经修改)第 27A 条和 1934 年证券交易法(经修改)第 21E 条的含义,以及1995 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定义下的前瞻性声明。由于各种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所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与筹集额外资金的能力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维持和发展其业务的能力,经营成果的可变性,维持和提升品牌的能力,新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和引进,公司收购,被收购公司的技术和资产与自身产品和服务的成功整合,营销和其他业务发展举措,行业竞争,一般政府法规,经济条件,对关键人员的依赖性,吸引、雇用和留住具备满足客户要求所需技术技能和经验的人员的能力,以及保护其知识产权的能力。宁圣鼓励您在宁圣的登记声明和其他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审查可能影响其未来结果的其他因素。宁圣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或修订其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联系方式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投资者关系
电话:+86 (21) 2357-0055
电子邮件:ir@cnisun.com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

Tina Xiao
电话: +1 917 609 0333
电子邮件: tina.xiao@ascent-ir.com

 

消息来源: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NIS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