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市对外开放合作促进中心访问索迪斯中国总部,共谱合作新篇章

2023-11-09 09:36 3209

上海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生活质量服务企业索迪斯热烈欢迎成都市对外开放合作促进中心的考察团前来,共同探讨成都地区在国际高水平经贸交流方面的战略合作机遇。

为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推进成都对外开放合作,加快构筑向西开放战略高地和参与国际竞争新基地战略优势,成都设立了成都市对外开放合作促进中心,着力构建成都“高质量引进来和高水平走出去”的对外开放合作平台。成都市对外开放合作促进中心将以“服务市级部门、服务区县、服务企业”为重点,围绕成都市泛欧泛亚合作,专门开展对外开放平台搭建、项目合作、贸易促进等工作。

116日上午,由成都市对外开放合作促进中心主任尹建率领的考察团莅临索迪斯中国总部进行参观。考察团成员参观了索迪斯中国总部,同时亦参观了索迪斯东方河畔Dockside未来智慧餐厅。索迪斯大中华区政府公共及公司事务总监及负责人、华中华西地区总经理韩青,索迪斯华中华西地区运营总监戴皎乐以及索迪斯大中华区品牌传播与企业社会责任总监沈磊接待了本次来访并分享了索迪斯集团在全球和中国地区商业合作的宝贵经验,着重探讨了索迪斯在中西部地区的战略布局和本土化服务等话题。成都市对外开放合作促进中心主任尹建欢迎索迪斯在成都开展政企合作、强强联手,立足成都发展优势和机遇,深度参与城市的产业建设运营和发展。

左:成都市对外开放合作促进中心主任尹建  右:索迪斯大中华区政府公共及公司事务总监、华中华西地区总经理韩青
左:成都市对外开放合作促进中心主任尹建 右:索迪斯大中华区政府公共及公司事务总监、华中华西地区总经理韩青

作为全球生活质量服务的引领者,索迪斯拥有多年的专业经验和知识。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索迪斯结合本土发展情况,构建了专业化的服务团队,主要聚焦医疗养老、学校教育、工商企业服务,为各类客户提供餐饮、工程、生活便利、业务支持、实验室服务和就餐卡等综合服务。通过提升员工敬业度,索迪斯助力客户提高业绩,包括在华500强外企、大型国有企业、高科技企业、国内大型医院和国际本地学校。

未来,索迪斯将秉持全球化视野,与成都市对外开放合作促进中心展开深度合作,为成都市的服务管理市场带来更专业和创新的服务,注入更多创新和发展动力。这一合作将激发更多国际合作机会,进一步深化国际经贸合作交流,为中西部地区的城市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消息来源:索迪斯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