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作为热泵KEYMARK指定发证机构,持续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

2022-10-12 08:00 2828

广州2022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在全球倡导“低碳环保”的大形势下,欧洲自2020年开始实施一揽子节能减排计划。为帮助国内企业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 作为热泵KEYMARK指定发证机构,将加大热泵产品领域的检测力量,为国内热泵产品制造商提供更便捷的一站式市场准入服务。

热泵KEYMARK是基于欧洲生态设计指令要求的一份独立证书,由欧洲标准化委员会及欧洲电工标准化委员会(CEN/CENELEC)共同制定,具有高透明度、高质量标准和权威机构高度认可的特点,获得该自愿性认证标识,将有助于提高产品质量和消费者信心,助力产品快速拓展欧洲市场。

凭借在产品能效认证领域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经验,TUV莱茵具备独立完成热泵KEYMARK产品测试和验厂的能力,能帮助制造商快速合规地为其产品申请欧洲KEYMARK标识,减少企业在欧洲开展业务所面临的市场准入挑战。近期,宁波奥克斯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TUV莱茵热泵KEYMARK认证证书,为其产品进入欧洲市场提供了强大的助推力。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高级经理石哲表示:“热泵KEYMARK证书在欧洲通用,加上TUV莱茵提供的本地化服务,可以帮助企业减少重复的行政管理及测试费用,让产品以较低成本进入欧洲市场,同时它也符合现在全球推行的节能减排目标。获得KEYMARK认证,有助于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增加产品差异化优势。”

节能环保理念已植根于TUV莱茵的使命中,150年来,TUV莱茵一直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提供安全、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社会绿色可持续发展。未来,TUV莱茵将继续凭借在检测认证领域的深厚积累,帮助企业了解国际市场发展趋势和最新标准要求,通过推出一系列新服务,更好地协助客户提升产品力,布局全球市场。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