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well Rubbermaid 的 Lenox 带锯技术荣获顶级创新奖

2010-12-16 15:01 6840

-- Newell Rubbermaid 的 Lenox 带锯技术凭借在要求严格的亚洲市场的出色表现而荣获顶级创新奖

-- 面向工业金属加工应用的 Q88 锯条凭借更快的切割能力和较长的锯条使用寿命而受到认可

亚特兰大2010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Newell Rubbermaid (NYSE: NWL) 专为要求严苛的亚洲市场设计的 Lenox(R) 带锯技术凭借为工业制造业带来的便利而荣获两项全球创新大奖。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216/CL18389

Lenox Q88(TM) 双金属带锯条在中国及亚洲其他市场被广泛应用于各种金属加工领域,该产品于上月在上海获得了荣格技术创新奖 (Ringier Technology Innovation Award)。该奖项被认为是该行业较权威的奖项,旨在表彰为改进金属加工的经济效益、市场机遇创造能力和生产工艺所做的贡献。Q88 锯条还连续六年获得了制造业媒体行业领导者 Vogel Media Group 颁发的 Vogel 创新奖。

Newell Rubbermaid 工业产品与服务全球业务部门总裁 Rich Wuerthele 表示:“亚洲有着金属加工业最具挑战性的一些市场条件,Lenox 认识到了开发一款多用型锯条的重要性,虽然这种重要性要低于较佳锯切条件和机器参数。我们很荣幸很够获得两项全球创新大奖,这两个奖项进一步证实了 Q88 带锯条满足亚洲这一重要市场金属切割要求的能力,也体现了我们对于开发创新产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意义重大的解决方案的承诺。”

Lenox 在为亚洲重要制造商提供便利以及开发创新产品满足其需求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独有的表面预处理技术可延长 Lenox Q88 锯条的疲劳寿命,并排除断裂的可能性,而改进后的锯齿几何形状带来了更一致的齿边,以减小切削阻力和振动,从而延长锯条寿命和实现流畅整齐的切割。因此,Q88 在锯切多片材料时表现出了非凡的性能,并可在进给力有限的锯子上轻松穿透切割面,而这是亚洲常见的一种切割条件。Lenox Q88 双金属带锯条可通过亚洲各地的 Lenox 分销商购买。

垂询 Lenox 详情,请访问 http://www.lenoxtools.com. 。

Newell Rubbermaid 简介

标准普尔 500 指数 (S&P 500) 公司 Newell Rubbermaid Inc. 是消费和商用产品的全球销售商,其2009年销售额约为56亿美元。该公司拥有强大的品牌组合,其中包括 Rubbermaid(R)、Sharpie(R)、Graco(R)、Calphalon(R)、Irwin(R)、Lenox(R)、Levolor(R)、Paper Mate(R)、Dymo(R)、Waterman(R)、Parker(R)、Goody(R)、Rubbermaid Commercial Products(R) 和 Aprica(R)。

本新闻稿和有关 Newell Rubbermaid 的其他信息,可从该公司网站查阅:http://www.newellrubbermaid.com

NWL-PR

消息来源:Newell Rubbermai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