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投资数十亿在基础设施,削减官僚作风

Germany Trade & Invest
2023-03-30 16:56 2901

经过马拉松式的谈判,德国联合政府同意对交通基础设施进行大规模投资,并简化许可程序

柏林2023年3月30日 /美通社/ -- 组成德国政府的三个政党,中左翼社会民主党、环保主义者绿党和亲商自由民主党的代表制定了一套重大的新政策,可能会彻底改变德国的交通。

从现在到2027年,约450亿欧元会投入到德国铁路系统,并部署了"一揽子数字化技术"以以提高铁路运输量。该倡议将通过提高德国高速公路上的卡车通行费来资助。既定目标是到2030年至少有25%的货物通过铁路运输。

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许可程序将被限定在四年内完成。对于可再生能源发电场地的审批程序将加速并简化,这包括与高速公路和铁路线相邻的土地。

该协议写道:"未来,在没利用可再生能源发电机会的情况下,不得规划任何一公里的新高速公路。"

为推动德国向电动汽车的转变,该协议还要求德国的加油站在未来五年内至少提供一个快速充电点。到2030年,政府将要求为公共汽车购买的所有车辆均无二氧化碳排放。

 "通过这项新协议,德国政府寻求平衡的交通需求、提高效率的愿望以及向清洁能源过渡的法律承诺,"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GTAI) 的总经理Robert Hermann说道,"德国交通正在发生重大变化,这当然意味着国际公司有机会帮助该国实现其目标。"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消息来源:Germany Trade & Inv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