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吉生物向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及部长一行等领导详细汇报企业发展情况

2023-03-29 23:10 4546

广州2023年3月29日 /美通社/ --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于3月27日至4月1日对中国进行为期六天的正式访问,广州为李显龙总理访华之行第一站,陪同李显龙总理访华的有其夫人何晶、外交部长维文、贸工部长颜金勇、卫生部长王乙康、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国家发展部兼外交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卫生部兼律政部高级政务次长拉哈尤等官员。

3月28日上午,李显龙总理及其随行官员、广东省政协主席、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林克庆一行到访中新广州知识城中新智慧园,四家落地广州知识城的新加坡企业代表[恩士迅(NCS)、能源集团(SP Group)、百吉生物(Biosyngen)、新果科技(Singrow)]获邀分别向李显龙总理汇报企业发展情况。百吉生物作为唯一获邀出席的生物医药企业,是中新合作的标杆,也是中新两地政府对优质企业高质量发展大力支持的典范。

百吉生物首席商务官周永晖向李显龙总理汇报了百吉生物业务发展、核心竞争力、已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规划等。百吉生物董事兼首席运营官陈秩静还重点向李显龙总理介绍了百吉生物以新加坡为平台建立的国际产学研合作生态圈,已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全球一体化布局,有效的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惠及全球患者。

百吉生物首席商务官周永晖向李显龙总理一行等来访领导汇报
百吉生物首席商务官周永晖向李显龙总理一行等来访领导汇报

李显龙总理对百吉生物同时在新加坡与中国广州双研发双GMP的全球布局表示赞许与认可,期待百吉生物多款全球首创新药早日上市造福全球的患者。

李显龙总理一行与四家新加坡企业代表合照
李显龙总理一行与四家新加坡企业代表合照

新加坡卫生部长王乙康表示密切关注细胞及基因治疗领域动态,认为该领域对未来医药发展意义重大。此外,他还强调应采取多种方式,加强政企合作。

新加坡卫生部长王乙康(右一)、首席运营官陈秩静(左一)、百吉生物首席商务官周永晖(左二)
新加坡卫生部长王乙康(右一)、首席运营官陈秩静(左一)、百吉生物首席商务官周永晖(左二)

展望未来,百吉生物将继续以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步步推进,今年将陆续有多款针对肺癌、肝癌、多种消化道类肿瘤等癌种的全球首创药品申报中美新三地Ⅰ/Ⅱ期临床试验许可。

百吉生物将继续秉持立足亚洲,面向全球,致力于成为细胞与基因治疗领域全球领军企业的愿景一路前行。

消息来源:百吉生物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