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港城荣誉呈献:郭富城Super Street Party记者会

2010-12-16 12:12 4325


香港2010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广东道协会于每年12月24日平安夜都会举办较大型的街头派对“广东道圣诞Super Street Party,和全港市民迎圣诞!今年广东道圣诞倒数派对已踏入第11个年头,过去10年已先后有多位炙手可热的巨星歌手参与。而今年大会则邀请到今年庆祝入行20周年的“舞台皇者”郭富城(Aaron)首次担任这次广东道圣诞Super Street Party的特别嘉宾,与fans一齐以劲歌热舞迎接圣诞节的来临,令平安夜广东道的气温炽热飙升。当晚活动将首次透过腾讯网及腾讯微博作全国直播,让全国市民可以直击本地节日盛事及欢乐气氛;同时,海港城最近更开通腾讯微博(t.qq.com/harbourcity ),腾讯网也设有海港城圣诞专页 (http://ent.qq.com/zt2010/HarbourCity/),为大家随时送上圣诞活动。

为隆重其事,海港城于2010年12月15日在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举行《海港城呈献:郭富城广东道圣诞Super Street Party记者会》,请来今年嘉宾“舞台王者”郭富城(Aaron) 及 著名排舞师Sunny Wong出席。Aaron与Sunny分享过去20年来合作的点滴,更会一同展示最难忘舞姿。他们亦会即场给予“反转广东道舞林大赛”的参赛者宝贵的意见,希望他们于12月24日当晚会有更出色的表现。另外,大会为预祝Aaron入行20年,特别送上为庆祝Aaron 20周年而设计慨闪石牛仔裤,代表Aaron经得起磨练,而且越磨越出色,绝对系经得起风浪慨皇者!最后,他们更即场呼吁市民于12月18、19及24日,捐款HK$100或以上予“香港血癌基金”到海港城换取派对的专区入场券。


“舞台王者”郭富城(Aaron) 及 著名排舞师Sunny Wong一同展示最难忘舞姿, 誓必一起反转广东道,让广东道成为全港较大的露天舞池!

这一次“广东道圣诞Super Street Party”的演出,Aaron将会与多年舞蹈上的好拍档、香港首席排舞师Sunny Wong合力排出这20年来一起合作的心血劲舞结晶,由《对你爱不完》开始,一直跳至《永远爱不完》,将成为精心串成的劲舞舞曲,再度演绎20年来Aaron为观众带来的无数个难忘与精采时刻,让逾万观众都沉醉在Aaron摄人的舞台魅力之中,共同度过一个热血沸腾的晚上!那晚再加上特别的舞台烟火效果以及漫天飘雪,fans誓必和Aaron一起“大闹”广东道,让广东道成为全港较大的露天舞池!


大会特别送上为庆祝Aaron 20周年而设计慨闪石牛仔裤,代表Aaron经得起磨练, 而且越磨越出色,绝对系经得起风浪慨皇者


Aaron一向很少参与此类形式的street party,但今年是他成为歌手的20周年,所以是特别有意义的一个圣诞节。Aaron特地由北京拍戏中专程返港,破天荒以劲歌热舞演出“反转广东道倒数大派对”,和全港市民及fans们共迎圣诞!当晚还特别举办“反转广东道舞林大赛”终极比赛,由Aaron亲自担任总评判,挑选舞台新力军!

而舞台设计方面,主舞台会以巨型银镜球(Mirror Ball)作背幕,配合新港中心桥顶多个大小Mirror Ball装置,跟随音乐作千变万化的变化,此外,为不同的观众区将特别增设小型舞台,让热烈的舞台气氛感染至每一角落。在当晚现场将有漫天飘雪效果,倒数时刻(24:00)将有长达5分钟的特别烟火效果。大会预计平安夜当晚将有超过30万人次参与。

广东道圣诞Street Party”入场券换领详情:
换领日期:2010年12月18、19日及12月24日 (星期六至日)
换领时间:早上12时 至 晚上10时 (12月24日至下午6时)
换领地点:海港城港威商场二阶 (近GW 2328号铺ZARA店)
换领方法:捐款港币100元或以上予“香港血癌基金”,可获入场劵一张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换完即止。

24小时顾客查询热线:2118 8666
网址∶www.harbourcity.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harbourcity
新浪微博:t.sina.com.cn/harbourcity
腾讯微博:t.qq.com/harbourcity

消息来源: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