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陈建州及范玮琪担任“反斗圣诞总动员@海港城”圣诞亮灯仪式嘉宾

2011-11-09 16:00 9144
 

香港2011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海港城每年的圣诞灯饰布置都是城中焦点,而今年亦不例外,为大家呈献独一无二的“反斗圣诞总动员@海港城”。海港城借着香港迪士尼乐园之“反斗奇兵大本营”即将开幕,率先邀请“玩具总动员”电影中的主角与大家一同参加这个狂欢的圣诞派对。

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 -玩具总动员”现身海港城 圣诞反斗玩过够

海港城与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一同活出想象,把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幻化成以“玩具总动员为主题的圣诞布置4米高的“胡迪”3米高的“翠丝”及“抱抱龙”置于50米长色彩缤纷的巨型积木之中,“绿色小人”、“红心”猪仔钱罂“火腿”、“弹弓狗”“玩具兵团”跟大家一同欢度非一般的反斗圣诞。海港城于2011年11月8日在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举行《反斗圣诞总动员@海港城》圣诞亮灯仪式,请来著名艺人夫妇陈建州(黑人)及范玮琪(范范)作亮灯嘉宾,他们亦是首对以夫妻档形式担任这个全城期待的圣诞亮灯仪式的嘉宾,这也是他俩新婚燕尔的第一个圣诞来到香港度过这个浪漫佳节,为欢欣圣诞展开序幕。


2011年海港城圣诞亮灯嘉宾 - 艺人夫妇陈建州(黑人)及范玮琪(范范)

“反斗圣诞总动员@海港城”活动将与由黑人及范范共同发起的“LOVE LIFE”公益活动合作,所筹得的善款将捐助予“香港血癌基金”,他们希望在普天同庆的圣诞节,可以分享爱心和幸福,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为答谢两位支持是次圣诞慈善活动,两个可爱的小朋友更送上一对迪士尼小熊Duffy给他们,让他们度过一个充满爱心和童心的圣诞节。随后,“玩具总动员”的“胡廸”及“翠丝”在一片掌声中现身,他们与一班舞蹈员一起载歌载舞,令现场的欢乐气氛加倍升温。此时,司仪再次请出海港城总经理(零售租务)李丽仪小姐、香港廸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金民豪先生,以及黑人和范范上台,联同“胡廸”及“翠丝”一同主持圣诞亮灯仪式,台上嘉宾手持迷你圣诞树来启动今年嘅圣诞装置,在精彩的烟火及灯效的衬托下,为海港城今年的圣诞布置揭幕。


各嘉宾主持圣诞亮灯仪式

今年的圣诞机动将由其中一只顽皮的“绿色小人”启动于巨型积木顶上的遥控车,在U轨道上来回飞驰。每天晚上大家更可于现场欣赏特别剪辑的“反斗圣诞总动员@海港城”特别圣诞片段。圣诞布置更从五枝旗杆伸延至海港城海运大厦大堂,以500个10吋高的“绿色小人”布公仔组成的15尺高巨型圣诞树,必定成为今个圣诞拍照热点。


反斗圣诞总动员@海港城

反斗圣诞总动员@海港城圣诞机动灯饰表演详情

日期: 2011年11月9日至12月15日
时间: 6:15pm - 9:45pm (每30分钟一次)

日期: 2011年12月16日至2012年1月2日
时间: 6:15pm - 10:45pm (每30分钟一次)

如欲查询,请致电顾客查询热线: +852-2118-8666
网址:www.harbourcity.com.hk
新浪微博:weibo.com/harbourcity
腾讯微博:t.qq.com/harbourcity

消息来源: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