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陈宝珠、舒淇、陈冠希出席 “香港血癌基金x海港城 -- 窝心圣诞窝”

2010-12-07 17:05 7529

香港2010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自2002年起,海港城每年圣诞节为“香港血癌基金”筹款,直至2010年底,累积所筹得的善款已超过港币一千万元。海港城与“香港血癌基金”已经是第9年合办筹款活动,今年特别邀请到日本儿童绘本及插画大师谷口智则(Tomonori Taniguchi)合作,将其绘本中之代表作 -- 大小圣诞老人及当中的动物角色立体化,创作了“窝心圣诞窝”为主题的圣诞布置。由即日起至2011年1月2日期间,顾客只要捐助HK$40 予“香港血癌基金”,即可于“窝心圣诞窝”圣诞布置的摄影区拍照,更可即场获发相片一张。


海港城圣诞节购物换领活动

为隆重其事,海港城于2010年12月6日在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 II举行“香港血癌基金x海港城‘窝心圣诞窝’慈善筹款揭幕礼”,请来“香港血癌基金”爱心大使陈宝珠及影视红星舒淇及陈冠希一同出席。在活动上,三位嘉宾纷纷将迷你版“窝心圣诞窝”挂上圣诞树上作揭幕仪式,意味着她们希望将“窝心圣诞窝”送给血癌病人以作支持。而日本插画大师谷口智则更送上亲手绘画的画作送给各位嘉宾,以感谢他们出席支持本次慈善筹款活动。最后,他们更即场呼吁大家踊跃捐款,支持“香港血癌基金”。


(左起) 陈宝珠、舒淇、陈冠希现身支持

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 -- 全港较高40尺LED香槟杯圣诞装置

海港城大门口以“全城欢庆@海港城”为今年圣诞装饰作主题,特设全港较高由53个约高2米的香槟杯砌成的40尺高LED圣诞装饰,杯中均放有圣诞树,由内散发出七彩混光效果,此为海港城首次在海运大厦露天广场竖立较高之圣诞装饰。

而每年最受香港市民欢迎的机动装饰,今年就以圣诞蛋糕造型亮相,圣诞蛋糕共三层,随着悠扬圣诞乐章慢慢由一层升高至三层、并缓缓转动,配合广场两旁约5米高的香槟树装置,引领大家进入缀以巨型水晶吊灯及挂满逾800个金色吊球的海运大厦正门。顾客只要捐助HK$20 予“香港血癌基金”,即可在“全城欢庆@海港城”之指定摄影区拍照。

圣诞蛋糕机动装置及圣诞故事音乐短片播放详情: 

2010年11月10日至12月14日6:15pm – 9:45pm (每30分钟一次)

2010年12月15日至2011年1月2日6:15pm – 10:45pm (每30分钟一次)

广东道圣诞平安夜倒数活动

广东道圣诞平安夜倒数活动已成为香港圣诞节庆祝地标之一。今年,海港城将于12月24日邀请天王级巨星在广东道与大众狂欢,加上街头舞蹈比赛,圣诞气氛直逼全城,与市民一同倒数迎圣诞!市民除了可以在平安夜当晚到广东道免费参与 Street Party外;只要捐款HK$100或以上,便可以换取Street Party的专区入场劵,近距离欣赏舞台上精采的演出。而全数款项将拨捐“香港血癌基金”,以全力支持基金的发展,一同迎接圣诞的来临。

入场劵换领详情:

地点: 海港城港威商场二阶 (近GW 2328号铺ZARA店)
日期及时间: 2010年12月11至12日(星期六及日) 中午12时至晚上10时
及12月24日中午12时至下午6时
内容:
凡捐款HK$100予“香港血癌基金”,即可换取Street Party的专区入场劵一张 (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圣诞节购物换领活动

1)  限量版“:phunk studio x海港城”礼物袋换领

今年,海港城与AllRightsReserved合作,首次邀请新加坡多元创作单位:phunk studio为海港城设计限量版“:phunk studio x 海港城”圣诞礼物袋,并以“浪漫雪花”为主题,希望为大家带来甜蜜温馨的圣诞夜。圣诞礼物袋上的图案灵感来自一个浪漫圣诞夜,印有一双一对的圣诞鹿在雪花雨中漫步,再配上酒红的小樱桃给人甜蜜温馨的感觉。一套圣诞礼物袋分大小两个尺码,小手挽袋扣上今季大热的毛毛球,增添节日温暖的气氛;所得款项将全数捐赠“香港血癌基金”。

换购详情:

地点: 海港城港威商场二阶 (近GW 2328号铺ZARA店)
日期及
时间:
2010年12月18至19日中午12时至晚上10时
及12月24日中午12时至下午6时
内容:
于海港城任何两间商户消费满HK$1,000或以上(以即日发票计算,每张发票必须满HK$200或以上),凭发票并捐款HK$60予“香港血癌基金”,即可换购限量版“:phunk studio x 海港城”购物袋一个。 (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2)  “草间弥生x海港城”2011年年历换领

海港城很荣幸能够再次与日本殿堂级艺术大师草间弥生合作,于圣诞节期间推出2011年年历供顾客换领。此年历共收录了多张草间弥生的相片,特意为“香港血癌基金”筹款。

换购详情

地点: 海港城港威商场二阶 (近GW 2328号铺ZARA店)
日期及
时间:
2010年12月18至19日中午12时至晚上10时
及12月24日中午12时至下午6时
内容:
于海港城任何两间商户消费满HK$1,000或以上(以即日发票计算,每张发票必须满HK$200或以上),凭发票并捐款HK$60予“香港血癌基金”,即可换购限量版“草间弥生x海港城”2011年年历一个。 (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海港城圣诞节购物换领活动

24小时顾客查询热线:2118 8666
网址:www.harbourcity.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harbourcity
新浪微博:t.sina.com.cn/harbourcity

消息来源: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