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城欢庆@海港城”-- 圣诞亮灯仪式

2010-11-11 11:40 9503

周笔畅、LOLLIPOP F (棒棒堂) 及RubberBand

中港台歌星破天荒联手担任 海港城圣诞亮灯嘉宾

香港2010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每年的圣诞节,海港城都会尽心尽力呈献别具匠心的圣诞灯饰,今年的主题是“全城欢庆@海港城”,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将会幻化成色彩缤纷的梦幻长廊,将热闹的圣诞嘉年华呈现于大家眼前。


海港城“全城欢庆@海港城”圣诞装饰特设全港较高由53个约高2米的香槟杯砌成的40尺高LED圣诞装饰,杯中均放有圣诞树,由内散发出七彩混光效果,此为海港城首次在海运露天广场竖立较高的圣诞装置


海港城今年特别邀请中国大陆、台湾、香港著名歌手出席,包括(左)台湾偶像组合LOLLIPOP F (棒棒堂)、(中) 中国才女周笔畅、(右)香港人气乐队RubberBand


(左图)周笔畅、LOLLIPOP F及Rubberband均以华丽盛装出席舞会,与海港城总经理(零售租务)李丽仪小姐上台,一同主持圣诞亮灯仪式。(右图)周笔畅与海港城圣诞布置设计师Andy Tong 合照

为隆重其事,海港城破天荒与金牌大风娱乐合作,于2010年11月10日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举行《全城欢庆@海港城 -- 圣诞亮灯仪式》,请来中国大陆、台湾、韩国及香港四地著名歌手及表演嘉宾出席,包括中国才女周笔畅、台湾偶像组合LOLLIPOP F (棒棒堂)、人气乐队RubberBand及来自韩国的竖琴演奏家郭静Harpist K,这是她在香港首次以手提电子竖琴作户外公开演奏。

而全球包括香港、中国大陆、台湾及北美地区的网民亦可透过香港新浪网(http://events.sina.com.hk/hcxmas2010)同步观赏亮灯仪式。欢庆圣诞由海港城出发,冲出香港,为全球圣诞节亮起序幕。

圣诞亮灯仪式开始,身穿圣诞礼服的舞蹈员在两位小提琴家伴奏下,于台上大跳圣诞华尔兹舞蹈,为舞会揭开华丽序幕。之后,海港城总经理(零售租务)李丽仪小姐便上台为大家致辞,祝愿大家在海港城里度过一个“全城欢庆”的圣诞节。随后,韩国顶尖竖琴手郭静Harpist K出场,首次于香港以手提电子竖琴作户外公开演奏的她,以跳跃音乐带动现场气氛,真是悠悠竖琴声陶醉众人心。轮到嘉宾们出场了,周笔畅、LOLLIPOP F及Rubberband为配合圣诞主题均以华丽盛装出席舞会,他们分别由圣诞老人、圣诞女郎及在童趣可爱穿着礼服的小绅士小淑女带领下从楼缓缓会场,他们分享了圣诞节的愿望及如何欢渡个圣诞节之后,司仪再次请出海港城总经理(零售租务)李丽仪小姐上台,一同主持圣诞亮灯仪式,全场嘉宾一起开巨型香槟,举杯祝愿圣诞节的来临,并在幻彩的烟火及缤纷纸碎下为海港城圣诞装饰华丽揭幕。

而这次海港城更特别在圣诞布置中加入三个嘉宾有关的装饰,包括代表LOLLIPOP F的“棒棒糖”、周笔畅的最新专辑“i鱼光镜”的“镜”及RubberBand新专辑中的歌曲“Hello!”的字样,相信粉丝们欣赏圣诞装饰时将会份外亲切。

海港城“全城欢庆@海港城”圣诞装饰特设全港较高由53个约高2米的香槟杯砌成的40尺高LED圣诞装饰,杯中均放有圣诞树,由内散发出七彩混光效果,此为海港城首次在海运露天广场竖立较高的圣诞装饰。而每年最受香港市民欢迎的机动装饰,今年就以圣诞蛋糕造型亮相,圣诞蛋糕共三层,随着悠扬圣诞乐章慢慢由一层升高至三层、并缓缓转动,配合广场两旁约5米高的香槟树装饰,引领大家进入缀以巨型水晶吊灯及挂满逾800个金色吊球的海运大厦正门。

圣诞蛋糕机动装饰及圣诞故事音乐短片播放详情:

日期: 2010年11月10日至12月14日
时间: 6:15pm – 9:45pm (每30分钟一次)

日期: 2010年12月15日至2011年1月2日
时间: 6:15pm – 10:45pm (每30分钟一次)

海港城圣诞节购物换领活动

1)限量版“:phunk studio x海港城”礼物袋换领

今年,海港城与AllRightsReserved合作,首次邀请新加坡多元创作单位“:phunk studio x”为海港城设计限量版“:phunk studio x 海港城”圣诞礼物袋,并以“浪漫雪花”为主题,希望为大家带来甜蜜温馨的圣诞夜。圣诞礼物袋上的图案灵感来自一个浪漫圣诞夜,印有一对对的圣诞鹿在雪花雨中漫步,再配上酒红的小樱桃给人甜蜜温馨的感觉。一套圣诞礼物袋分大小两个尺码,小手挽袋扣上有本季流行的毛毛球,增添节日温暖的气氛;收益将全数捐赠“香港血癌基金”。

换购详情:
地点:海港城港威商场二阶 (近GW 2328号铺ZARA店)
日期:2010年12月18、19及24日
换领时间∶中午12时至晚上10时
内容:于海港城任何两间商户消费满HK$1,000或以上(以即日发票计算),凭发票并捐款HK$60予“香港血癌基金”,即可换购限量版“:phunk studio x 海港城”购物袋一个。 (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2)“草间弥生x海港城”2011年年历换领

海港城很荣幸能够再次与日本殿堂级艺术大师草间弥生合作,于圣诞节期间推出2011年年历供顾客换领。此年历共收录了多张草间弥生的相片,特意为“香港血癌基金”筹款。

换购详情
地点:海港城港威商场二阶 (近GW 2328号铺ZARA店)
日期:2010年12月18、19及24日
换领时间∶中午12时至晚上10时
内容:于海港城任何两间商户消费满HK$1,000或以上(以即日发票计算),凭发票并捐款HK$60予“香港血癌基金”,即可换购限量版“草间弥生x海港城”2011年年历一个。 (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海港城连串圣诞活动

1) 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II及走廊 -- 日本儿童绘本及插画大师“谷口智则”首度冲出日本亮相香港

除圣诞灯饰外,今年特别邀请日本儿童绘本及插画大师“谷口智则”在香港首次亮相,与海港城合办有意义的圣诞活动,除出席圣诞活动主持揭幕外,更会在现场进行绘画表演。插画大师“谷口智则”以“窝心圣诞窝”为海港城场内圣诞布置主题,在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II展出其创作之大小圣诞老人屋及一群动物朋友装饰,并展出其多副亲笔画作。而港威商场走廊亦展出30个5尺色彩丰富的圣诞老人,演绎由“谷口智则”亲手设计共30款不同的圣诞老人服饰,与市民同渡圣诞。

2) 海港城 -- 2010竖琴节

竖琴节已成功在港举办多年,海港城将与Friends of the Harp于11月25至28日举行“竖琴音乐之旅@海港城”,邀请本地及海外竖琴手一连4天在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II表演。届时也会邀请100位竖琴手到场,进行香港首个较大型竖琴合奏汇演。

3) 广东道圣诞平安夜倒数活动

广东道圣诞平安夜倒数活动已成为香港圣诞节庆祝地标之一。今年,海港城将于12月24日邀请天王级巨星在广东道与大众狂欢,,与市民一同倒数迎圣诞! 加上街头舞蹈比赛,圣诞气氛直逼全城。市民除了可以在平安夜当晚到广东道免费参与 Street Party外;只要捐款HK$100或以上,便可以换取Street Party的专区入场劵,近距离欣赏舞台上精采的演出。而全数款项将拨捐“香港血癌基金”,以全力支持基金的发展,一同迎接圣诞的来临。

换购详情
地点:海港城港威商场二阶 (近GW 2328号铺ZARA店)|
日期:2010年12月11至12日(星期六及日)
换领时间∶中午12时至晚上10时
内容:凡捐款HK$100予“香港血癌基金”,即可换取Street Party的专区入场劵一张 (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4) 圣诞报佳音

海港城诚意为你献上高质量及不同类型的音乐表演。由12月12日至1月1日期间,不同团体将会为市民表演气氛欢悦的圣诞乐曲,为这个圣诞谱出优美乐章,增添浪漫气氛。这个圣诞,多姿多彩的音乐表演尽在海港城!

表演详情
地点:海港城港威商场地下大堂
日期:2010年12月12至2011年1月1日

24小时顾客查询热线:2118 8666
网址∶www.harbourcity.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harbourcity
新浪微博:t.sina.com.cn/harbourcity

消息来源: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