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丽圣诞@海港城

2013-12-11 11:00 6694
今年海港城一次过将不同气氛的圣诞带到商场,包括海运大厦 KidX 的 ZLSIM 外星人冷织圣诞树、港威商场的 3D 玻璃北欧圣诞村及海运大厦露天广场的迪士尼朋友圣诞舞会,营造趣怪温暖、欧陆艺术及全城欢乐的圣诞布置。
 

ZLSIM星人冷织圣诞树  3D玻璃北欧圣诞村  迪士尼朋友圣诞舞会

分别营造趣怪温暖、欧陆艺术、全城欢乐的圣诞布置

与你一齐度过精彩丰富的圣诞

香港2013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海港城每年圣诞都会带给市民和游客无限的惊喜和欢乐,而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圣诞灯饰布置更是香港圣诞一个必到必赏的景点。今年海港城一次过将不同气氛的圣诞带到商场每一个角落,包括海运大厦 KidX 的 ZLSIM 外星人冷织圣诞树、港威商场的 3D 玻璃北欧圣诞村及海运大厦露天广场的迪士尼朋友圣诞舞会,分别营造趣怪温暖、欧陆艺术及全城欢乐的圣诞布置。加上一连串的圣诞庆祝活动,与大家欢度一个与众不同的圣诞购物玩乐之旅。

海港城 kidX 幻变成色彩缤纷的外星世界,满布温暖的冷织圣诞树,更推出圣诞期间限定纪念品,为“香港血癌基金”筹款。
海港城 kidX 幻变成色彩缤纷的外星世界,满布温暖的冷织圣诞树,更推出圣诞期间限定纪念品,为“香港血癌基金”筹款。

香港血癌基金爱心大使陈宝珠及郭富城于20呎高之闪亮圣诞大屋前为“玻璃圣诞童话”慈善筹款活动主持揭幕仪式。
香港血癌基金爱心大使陈宝珠及郭富城于20呎高之闪亮圣诞大屋前为“玻璃圣诞童话”慈善筹款活动主持揭幕仪式。

海港城与香港迪士尼乐园携手为大家送上一个华丽圣诞舞会,更于海港城海运大厦大堂中央设置以超过200个不同迪士尼公仔组成的16尺高巨型圣诞树。
海港城与香港迪士尼乐园携手为大家送上一个华丽圣诞舞会,更于海港城海运大厦大堂中央设置以超过200个不同迪士尼公仔组成的16尺高巨型圣诞树。

香港血癌基金X海港城《ZLISM 外星圣诞狂想曲》

这个圣诞,海港城联同“香港血癌基金”与本地时装设计师及插画师 Zoie Lam 合作,首度举办其笔下 ZLSIM 首个立体展,将想像变幻成真,把海港城 kidX 变成色彩缤纷的外星世界,逾50只 ZLISM 星人将会以与众不同的圣诞新装示人,ZLISM 中的角色“阿条”更一反传统姜饼人模样,化身8尺高巨型“姜饼条”,与大家一起迎接温暖的外星圣诞。

外星圣诞 气氛满载 

一进入 kidX 长廊,即见到近30只 ZLISM 星人装扮成5尺高圣诞树迎接大家,由海港城商户、各大机构和善长认购赞助,为“香港血癌基金”筹款。Zoie 为圣诞树设计了5款不同造型,每棵圣诞树外层皆以幼毛冷编织,满布色彩缤纷的图案,配以有趣的表情,赋予它们无穷的生命力,带给大家最温暖的圣诞气氛。

圣诞节除了圣诞树,当然少不了可爱的姜饼人,ZLISM 的“阿条”将担起重任,化身成8尺高巨型“姜饼条”,伴随着旁边的12尺高巨型圣诞树,迄立于 kidX 中庭等候着大家到访。“姜饼条”更舍弃传统的啡色,换上醒目过人的萤光黄色,再穿起工人裤、戴着煲呔和悦目的波点图案圣诞帽及手执士的,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大家亦可坐在“姜饼条”的脚上,抱着一群 ZLISM 星人公仔拍照留念,留住美好一刻。抬头一看,其余20只不同造型的 ZLISM 星人正漫游 kidX 上空,集合所有 ZLISM 星人的力量,把别开生面的外星圣诞场景带到海港城 kidX 跟大家分享,同度不一样的快乐圣诞。

日期:即日至2014年1月1日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10时
地点:海港城海运大厦地下 kidX (近 GUCCI Kids)

每逢星期六日,于不同时段会举办“ZLISM 圣诞工作坊”教导小朋友创作环保圣诞咭或礼物袋、小朋友亦可一同参与圣诞“童”乐.音乐剧工作坊加入小小音乐话剧演出。此外,ZLISM 星人圣诞树更将会不定时现身 kidX 跟大家来个近距离接触,记得把握时间跟它合照留念。

另外,海港城联合 ZLISM 推出圣诞期间限量购物袋及8吋高迷你 ZLISM 圣诞树挂饰,为“香港血癌基金”筹款。

香港血癌基金 X 海港城“玻璃圣诞童话”

海港城联同“香港血癌基金”为大家于港威商场大堂精心设计了充满节日气氛的圣诞布置,同时分享圣诞温馨暖意。今年特别邀得本地玻璃艺术家杨燕玲 (Janice Yeung),以“玻璃圣诞童话”为题,创作一系列璀璨瑰丽的玻璃艺术品,于港威商场大堂及长廊展出。

早前,爱心大使陈宝珠及郭富城获邀为香港血癌基金x海港城“玻璃圣诞童话”慈善筹款主持揭幕仪式,两位嘉宾更与大家分享今年如何欢度圣诞节,并在玻璃圣诞树的装饰上写下圣诞愿望,一起布置圣诞树。最后,他们更一同呼吁大家支持这次慈善筹款活动。

闪亮圣诞大屋 

“玻璃圣诞童话”的一大焦点为20尺高“闪亮圣诞大屋”,设计概念源自立体故事书中的浮雕。圣诞大屋以充满浓厚节日气氛的红色为主调,配以瑰丽的紫色,坐落于以错视画技术制作的 3D 故事书上,抢眼夺目。大屋内有高贵华丽的水晶吊灯,加上欧陆气派的沙发、火炉、烛台及圣诞树。通透亮丽的墙身更镶嵌着由 Janice 巧手精制的玻璃装饰艺术品,让大家零距离一睹她超凡的手艺。当光线穿透屋顶及墙身,整间大屋会渗透出令人倍感温暖的柔和光芒,引领大家进入疑幻似真的童话世界。大家可安坐屋内俨如大屋主人,更可乘坐停泊在屋旁的可爱鹿车,配合四周别致的圣诞树,势必成为大家与亲友挚爱争相拍照的场景。

北欧缤纷圣诞村 –巨型玻璃制“pop up”故事书

“玻璃圣诞童话”由港威商场大堂一直伸延到地下长廊,幻化成一条充满北欧气息的“缤纷圣诞村”。近300尺长的圣诞村,展出30间5尺高五彩缤纷的小木屋每间小木屋内的巨型“pop up”故事书上均展示了不同色彩及外型的玻璃艺术品,诉说着不同的圣诞故事,让人目不暇接。每间童话屋均由海港城商户、各大机构和善长认购赞助,为“香港血癌基金”筹款,亦令圣诞倍添暖意

日期:即日至2014年1月1日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10时
地点: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II及地下长廊

圣诞村缤纷汇演 

此外,由今年12月14日至2014年1月1日期间,海港城特别邀请了不同表演团体于港威商场大堂及海运大厦地下 KidX 为市民献唱气氛欢悦的圣诞乐曲,与大家共度佳节。

“华丽圣诞大宅”及 16尺高巨型圣诞树

海港城今年再次与香港迪士尼乐园携手为大家送上一个华丽圣诞舞会。360度全景华丽大宅以充满圣诞气氛的奢华装饰为主调。超过30棵大大小小的圣诞树遍布整个广场,而每棵圣诞树上都挂满别致立体的圣诞米奇头挂饰,并系上七彩的圣诞丝带。米奇与米妮雕像,亦以大宅主人身份,于海运大厦正门口的露台上欢迎宾客。大宅内挂上多盏闪亮夺目的巨型水晶吊灯,让宾客犹如置身于盛大的圣诞派对中。圣诞布置更从露天广场伸延至海港城海运大厦大堂,大堂中央会设置以超过200个不同迪士尼公仔组成的16尺高巨型圣诞树,当中包括米奇、米妮、大眼仔、毛毛、史迪仔、劳苏、翠丝、胡迪、猴子阿拔、Mo仔、小飞象及 Marie,必定成为这个圣诞拍照热点。

圣诞灯饰表演详情 

日期及时间:即日至2014年1月1日6:15pm–10:45pm (每半小时一次)

广东道圣诞平安夜倒数活动 

广东道圣诞平安夜倒数活动已成为香港人庆祝圣诞节的地标之一。今年,海港城将以舞蹈为主题,邀请不同国家的表演团体为大家献唱圣诞歌曲及大跳火热劲舞,令平安夜广东道的气温炽热飚升。市民只要捐款达到指定金额,便可以换取 Street Party 的专区入场劵,近距离欣赏舞台上精彩的演出。全数款项将捐给“香港血癌基金”,以全力支持基金的发展。 

顾客查询热线:+852-2118-8666

网址:http://www.harbourcity.com.hk  Facebook(中文):http://facebook.com/harbourcity 
Facebook(英文):http://facebook.com/hkharbourcity  twitter:http://twitter.com/hkharbourcity 
Instagram: @harbourcity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arbourcity 
腾讯微博:t.qq.com/harbourcity 微信We Chat官方帐户:香港海港城
消息来源: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