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泰航空"再起飞",推出品牌原创故事片,邀旅客一起《重上云霄》

国泰航空
2023-03-29 15:05 3747

深圳2023年3月29日 /美通社/ -- 过去三年,疫情打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秩序,出行出游需求被迫按下"暂停键",航空领域也备受挑战。随着疫情防控步入新阶段,大家的出行需求逐渐高涨,航空业也迎来了久违的曙光。基于对消费者渴望重回蓝天、再次出发的情绪洞察,国泰航空于2023年3月29日正式发布品牌原创故事片《重上云霄》,希望通过此片给予消费者开启疫后新生活的力量,重新追寻生活的意义;在"再起飞"的第二阶段,国泰航空计划于4月中联合香港机场管理局推出免费出境机票抽奖活动,进一步为阔别已久的旅客们送上"回归礼"。


深挖洞察,思考蓝天对生活的外延意义

这三年,许多人会有无法远足的沮丧,但心中对于重拾旅行,回归美好生活的向往却有增无减。终于,"说走就走"的旅行又可以重新出发。与蓝天阔别已久,大家难免百感交集:对自由出行的期待、对遨游天际的雀跃、对重启旅途的兴奋与忐忑……国泰深刻感知到这一情绪诉求,与消费者们感同身受。


当一架飞机重返蓝天,也是人们重启生活的新开始。基于对大众渴望自由出行、再次回到蓝天的洞察,国泰航空携团队一同打磨《重上云霄》品牌原创故事片,呈现以"重回蓝天"为情感主线的故事。影片立足于一线航空从业者的视角,结合公司高层、机长、空服员、飞机维修工程师等经历,讲述鲜为人知的故事,展现其为为此付出的努力与决心。并探讨蓝天对生活的外延意义,期望借此唤醒人们对于蓝天的美好记忆,给予大家"再起飞"的信心。


该故事片采用电影级别的精心制作,合作圈内知名团队。其中导演刘娟曾担任贾樟柯监制电影《怒江》的导演;海报摄影师肖全被称为"中国最好的人像摄影师",曾出版大型摄影集《我们这一代》,囊括了张艺谋、陈凯歌、姜文等1980、1990年代文学艺术界风云一时的知名人物。

如今,2023年的新征程已然开启,民航业正在迎来复苏的春天。国泰以全新面貌迎接航空业的全面复苏,力求更好地发挥自身连接内地、大湾区与香港的桥梁作用。此外,为了让更多旅客能够亲身体验国泰的优质服务,国泰将于4月中联合香港机场管理局,推出飞遇世界大赏免费出境机票抽奖活动,助力旅客真实感受国泰航空带来的旅行体验升级。

加码布局,持续深耕大湾区

大湾区是国泰航空"再起飞"的重要发展市场,国泰航空在大湾区设立延伸总部,持续深耕区域。在产品创新上,面向大湾区旅客提供海陆空个性化的多式联运服务,包括海天一票通、陆天畅行通、封关巴士等,简化过关流程,方便旅客经由香港国际机场接驳国泰航班飞往世界各地,全力打造"大湾区国际出行首选的高端航司"。

复航增班,加速恢复中国内地航线网络

随着一系列放宽旅游限制的利好消息密集释放,以及内地与香港自2月6日起实施全面通关,国泰航空持续恢复内地航线网络,不断增加往来内地与香港的客运航班,并通过优化航班时刻,重启备受旅客欢迎的机上及地面服务,为内地旅客往来香港,以及经香港飞跃全球提供更多灵活选择及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截至2023年3月底,国泰航空每周营运超过110对往来内地15个城市与香港的航班。

《重上云霄》不仅讲述了一架停飞的飞机如何重回蓝天的故事,更寄托了国泰航空鼓励消费者重启生活的期冀,现影片已在国泰航空官方自媒体发布,前往即可观看完整影片,重温阔别已久的美好蓝天。未来,国泰航空将继续秉持"积极求进,尽心尽力和设想周到"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优化旅客出行体验,助推后疫情时代的出行方式升级。

消息来源:国泰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