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横河电机发布增强功能的OpreX Asset Health Insights 支持阿里云

横河电机集团
2023-03-28 17:08 2396

- 首次与阿里云建立技术合作关系,满足对云计算的强劲需求 -

香港2023年3月28日 /美通社/ -- 横河电机株式会社宣布发布OpreXTM Asset Health Insights(资产健康洞察)(2.0)。这是该公司基于云的工厂资产监控服务的增强版本,属于OpreX资产管理和完整性系列的一部分。除了具有强大的新嵌入式资产监控和管理功能外,最新版本还支持阿里云。这是横河电机与阿里云的首次技术合作。Asset Health Insights服务从分布式资产以及工艺数据中收集、提炼和聚合运营技术(OT)数据,对其进行编排以形成单一事实来源,以便在安全环境中进行实时资产建模和监控。此服务为组织提供运营资产的360度视图,简化资产管理任务,并提高运营效率、绩效和决策。

开发背景
由于客户对集成、远程、日益自主的操作的关注,横河电机于2022年6月6日发布了OpreX Asset Health Insights,以使资产数据更加可见、集成、可操作。

Asset Health Insights的初始版本可在Amazon Web Services和Microsoft Azure上使用。随着阿里云用户数量的不断扩大,使其成为中国排名第一#1的云平台,横河电机选择增加对阿里云的支持。此外,为了满足对稳健资产监控和管理能力的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及避免网络攻击的更大保护需求,横河电机为Asset Health Insights增加了新特点,以增强其功能。

主要特点

1.  支持阿里云
新版本实现了与阿里云的全面集成。Asset Health Insights现在可以托管在阿里云上,客户还可以将其在阿里云中的现有数据连接到Asset Health Insights,从而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可灵活选择应用和数据的托管位置。除英语、日语和韩语外,还增加了对中文的支持。

2.  支持2D3D图形,提高可操作性
现在支持2D和3D过程图形,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以交互方式可视化和显示诸如泵、电机和冷却器等资产的状态。此外,它还提供自助服务工具,用户可以设计位置图形,并绑定各种类型的实时资产数据。

Asset Health Insights (2.0) 仪表板屏幕截图:直观的界面提供运营资产的360度实时视图
Asset Health Insights (2.0) 仪表板屏幕截图:直观的界面提供运营资产的360度实时视图

3.  符合ISA 18.2标准的报警管理支持
根据国际自动化学会(ISA)发布的"流程工业报警系统管理",用户现在可以根据各种参数创建符合ISA 18.2标准#2的报警,使工作流程标准化。他们还可以检查审计轨迹,以确定报警的确认者以及报警发生的时间。

#1 依据2022年3月发布的"Synergy Research Group: APAC Region Cloud Provider Market Share, 2021 Q4"
#2 ISA-18.2是基于开放性、利益平衡、正当程序和共识,采用严格方法制定的综合标准(isa.org)。

主要目标市场
石油和天然气、石化、化工、钢铁、纸浆和造纸、电力和废水处理

应用
资产监控、资产性能管理、可持续性/能源管理和数据管理

消息来源:横河电机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