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BM咨询与阿里云达成全面合作

IBM China
2023-11-01 17:14 4455

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助中国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北京2023年11月1日 /美通社/ -- 今日(11月1日),IBM咨询与阿里云在2023云栖大会上签署全面合作协议,IBM咨询入驻为阿里云咨询体系服务商。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与能力,共同推动中国市场云上创新与发展。

云栖大会是由阿里云主办的年度云计算产业盛会。今年的云栖大会于10月31日-11月2日在杭州召开。阿里云全球商业副总裁、阿里云咨询生态业务部总经理陈啸一与IBM咨询大中华区高级合伙人、混合云服务总经理李民,IBM 咨询大中华区合伙人、混合云转型服务总经理兼金融核心锐变服务总经理马勇等出席活动;陈啸一与李民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2023云栖大会上, IBM咨询与阿里云合作协议签署
2023云栖大会上, IBM咨询与阿里云合作协议签署

根据合作协议,IBM咨询与阿里云将围绕中国市场的金融、汽车、电信、零售等业务领域和行业展开合作,具体合作包括规划咨询、云服务销售、解决方案研发、技术合作与交流、运维管理、交付服务等。

阿里云主要提供云计算产品、云解决方案等基础设施,IBM咨询将结合自身深厚的行业经验和规划咨询、架构设计与落地实施的端到端能力优势,进行客户云解决方案的规划设计、开发实施、迁移与运营管理。双方还将积极发掘行业创新机会,基于云计算、5G等技术,为客户提供最优、最经济的数字化建设方案。

阿里云是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与IBM咨询的合作能够为客户提供端对端的整体解决方案;IBM咨询将通过与阿里云的合作,在中国引进全球领先的各类行业应用,帮助客户构建前瞻性业务模式,全方位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阿里云全球商业副总裁、阿里云咨询生态业务部总经理陈啸一表示:"IBM咨询入驻阿里云咨询伙伴,意味着阿里云和IBM咨询的合作进入新阶段。我们将发挥阿里云的技术优势,联合双方行业洞察及行业能力,共同助推更多中国客户在数字化转型升级中获益。"

IBM咨询大中华区高级合伙人、混合云服务总经理李民表示:"与阿里云达成全面合作令我们有机会为更多的行业客户服务。相信结合阿里云的技术优势,以及IBM咨询在数字化转型领域的专业能力、在众多行业的服务经验以及全球化的专家团队与技术优势,我们将共同成为中国客户数字化转型路上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助客户通过领先的方案更好地把握增长机遇。"

阿里云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在全球30个地域开放89个可用区,服务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万客户,为超过一半的A股上市公司、80%中国科技创新企业提供服务。

IBM创立于1911年,是全球IT行业唯一一家百年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IBM咨询利用其开放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通过混合云和人工智能技术加速客户的业务转型。凭借在战略、体验设计、技术和运营方面深厚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以及全球超过16万名咨询专业人员,IBM咨询在不断发展的全球咨询行业中处于领导地位,在超大规模云服务提供商的执行质量方面亦处于领先地位。

联络人:
Kelvin Liu
External Communications
E-mail: kelvin.liu@ibm.com
Mobile: 86-15110254110

消息来源:IBM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