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yondellBasell与EEW就潜在废物分类签署意向书

LyondellBasell Industries
2023-03-28 06:37 3576

荷兰鹿特丹和德国黑尔姆施泰特2023年3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化工行业领先企业LyondellBasell与欧洲领先的垃圾热处理公司EEW Energy from Waste近期签署了一份意向书(LOI)。该意向书包括探索潜在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从焚烧废物流中提取和回收塑料。这项拟议的合作可能包括在EEW焚烧厂或其附近建造垃圾预分拣设施,以期从准备焚烧的废物流中去除塑料,并投资于先进的分类设施,以进一步分类并提炼已去除的塑料。此项合作支持LyondellBasell的新战略,即投资于先进的分拣基础设施以生产基于塑料垃圾的原料,发展其循环和低碳解决方案业务,并实现其创造价值的雄心。

LyondellBasell循环与低碳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Yvonne van der Laan表示:"全价值链合作是我们战略的一部分,并且对于从目前无法回收的来源中释放塑料废物越来越有必要。来自这些分类设施的原料不仅可以支持我们在荷兰的现有机械回收设施和德国潜在的先进回收装置,而且还让我们能够优化废物流并驱动附加价值。"

通过将塑料分拣出来用作机械和先进回收流程的原料,此次合作将使得目前被送往焚烧的塑料得到闭环处理。将这些原料从焚烧废物流中去除,还可以避免与燃烧这些原料相关的化石CO2排放。

EEW Energy from Waste首席执行官Bernard M. Kemper表示:"通过这项合作,我们正在为今天仍然无法回收的塑料废物打造一款令人信服的解决方案。EEW将首先建立一个分类设施,对塑料进行分类、回收并用于原料循环。"

预期的合作代表了回收机会的进步,利用LyondellBasell和EEW的设施与技术知识来实现可持续的循环经济。

消息来源:LyondellBasell Industries
相关股票:
NYSE:LY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